在討論區有人提過升級到QTS 4.x後在photo station中轉檔的速度會變慢很多, 想請問有人有發現或是遇過嗎, 因在考慮要不要將TS-469L由3.7.2升到4.0.1, 因photo也是很多想先問一下.
感謝!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4633368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44650621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465348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