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群輝716+ 在規格上可以用希捷8T的AS硬碟嗎?
希捷的AS硬碟是一般硬碟,非NAS專用。因為容量大,價錢也便宜。
如果用RAID 1做備份,只是拿來儲存相片,是否可以?
現在一般的硬碟都保固三年,便宜的NAS專用硬碟也是保固三年,兩者都相同。
如果在保固期間內壞了,就去換一顆。賭它不會2顆同時壞。

所以請問各位,群輝716+ 在規格上可以用希捷8T的AS硬碟嗎?

謝謝

12341234asdf wrote:
請問:群輝716+...(恕刪)


ds716+ 為 2bay NAS, 由於 AS 硬碟的特性, 如果你建立 RAID1, 相信寫入的效能不會太好, 一般會建議只拿 AS 硬碟來做冷儲存之用.
FB: Pctine
謝謝您的回覆,原來我問的已經是老問題了。其實AS碟是不太適合裝在NAS中。

還是想找個容量大的,這樣就可以撐很久再換硬碟。

請問東芝 6T MD04ACA600 是冷儲存的硬碟嗎?

是否可以放在NAS中? 是否存在什麼樣的缺點?

謝謝
都可以用,插頭都會合,就只是壽命,效能的差異而已
冷資料硬碟應該就是SMR技術

去Seagate官網看還有介紹影片

說真的,除非你的硬碟都不殺檔案,因為你只要更改檔案,硬碟就會持續的更正一堆檔案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正及建議,我還是買容量小一點的NAS硬碟好了。
在速度、噪音、震動上的表現可能會好一些。

我自己全部用東芝的, 很不錯. 希捷的新碟壞的太多了. 不建議用. 我們是做資料救援的. 希捷硬碟壞的而又恢復不了的很常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