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Synology Note Station 介面有黑色的嗎?

最近剛買Synology NAS 423+,想把evernote的東西也搬過去Note Station,但發現Note Station介面只有白色,請問有人把介面改成黑色的嗎? 太白看起來好刺眼
文章關鍵字
對長時間需要在電腦前面工作的人來說,眼睛受到強亮光的刺激是很嚴重的問題,暗黑模式越來越重要,連 01 這裡都提供了,我自己大部份的電腦應用如果程式許可,有可以這樣設定的話,也儘量設定黑色背景,您可以向群暉提出建議,看他們會不會理你?

我個人曾向群暉提出一些 DSM 的功能性建議,結果在後來的升級還是更新版本裡,建議確實被採用了,您可以試試看。
ulimie
老手都可以感覺到,DSM 系統畫面的處理顯然向來就不是群暉的重點,他們的畫面安排總是少了那一點貼心,諸如不會記住各相關視窗位置、欄位項目和寬度....等等,都不是大事,但是用起來就是少了那一份順手。
如果是用瀏覽器, 可以用 Dark Reader extension.

用 Windows Synology Note Station Client 應該就沒辦法了
maya95 wrote:
如果是用瀏覽器, 可...(恕刪)


忙到忘了看,你說的方法有用,感謝你的留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