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1500以內有上下頁按鍵的有線大滑鼠

因為手比較大,太小可能不適合,希望姆指側邊有獨立的兩顆上下頁按鈕,最要的是要耐用,
謝謝大大推薦

ps.微軟 舒適滑鼠 4500這款說有五個自訂按鍵,可是網路圖片怎麼看也看不出那五顆長在哪裡?
還有這支會太小嗎?
看這裡比較一下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7&t=1531800&r=2&last=19139325

MX1100和AM546都是大滑鼠,都是有人體工學,個人感覺AM546大一點點。

MX1100:無線、11顆按鍵、雷射、17xx元
AM546 :有線、 6顆按鍵、雷射、5xx元
羅技 MX518不錯
而且在1K以下
大手好選擇之一
謝謝各位大大熱情推薦,在下一個一個慢慢看^^
謝謝喔!
小弟使用技嘉這款M6800滑鼠
用了兩年, 覺得蠻超值的, 大概300塊
之前有人說側邊橡膠會老化, 我自己是沒發現到
開箱討論串
最近光南有看到LEXMA

一隻才499

有側邊又是雷射

不知實際上好不好@@
bibico wrote:
因為手比較大,太小可...(恕刪)


1500再加200..直上羅技G500

從出來到現在一直想要買..
大大們說的在下都好心動..
但是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微軟的X8或X5這兩支好嗎??
因為我希望外型看起來很有型!
我是買微軟舒適滑鼠 4500

好用又不貴 NT$650 光華買的

5個自訂按鍵 應該是指左右鍵, 中間滾輪(也可按), 左側和右側按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