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用微軟無線1850
買不到一年就開始出現連點問題
反映給客服後直接二話不說送回換新品
用了半年又出現連點問題
一樣是直接送回換新品
現在才用不到半年又出現連點狀況
雖然這隻滑鼠保固3年
但不到2年就因為連點問題換了兩次
在這樣換下去會不會被微軟列為奧客黑名單?
平常也不玩遊戲
只是上網、看Youtube
一周操作時數也差不多40小時
應該不算是重度使用者吧
還是說現在的滑鼠真的那麼不耐操?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