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7iP wrote:
這組手感如何,蠻好奇...(恕刪)


整體來說還OK 按鍵都蠻好按的

搭配的滑鼠個人覺得很值得~~
0..0太詭異了
女友送我的MK250完全沒問題說
看來羅技品質越來越差了
我也有MK520,但是我沒用他的鍵盤,我的鍵盤是用K800(有背光需求)

K800打起來很滑順,我沒卡過,建議你也可以去現場打看看

K800的接收器也是unifying,所以這樣搭配還蠻好的:)
喜歡APPLE的KB卻又不買,
可以考慮i-rock有無線版 現在有藍芽版小鍵盤(樓主說不需數字區)

影音呆瓜 wrote:
喜歡APPLE的KB...(恕刪)



"另外,想請教有人用過apple的這組鍵盤拿到PC系統使用過嗎?有什麼問題嗎?還是完全相容?"
偶有說沒買apple的原因是因為以上,但是沒見到有人回覆...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偶來i-rock找找...
Return to innocence
maydaykimio wrote:
0..0太詭異了女友...(恕刪)


偶在買之前有在01爬過文,本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買回來用後才知道真的蠻嚴重...
Return to innocence

iamleont wrote:
我也有MK520,但...(恕刪)



感謝分享,偶也來看一下k800合不合用~
Return to innocenc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