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6120分
文章編號:89176609
lllaaa5050 他就跟一般四號電池的用法一樣. 而他裡面的鋰電池是封在金屬殼內, 我想剝掉金屬皮 應該就可以看到圓柱形的電池包吧? 我沒剝過
vm 謝謝回覆,我昨晚衝電子街買到了…這款電池好像一般的鎳氫充電電池直徑有點差異,這種直徑偏小一點,是能裝進去的!
個人積分:6120分
文章編號:89300442
個人積分:7787分
文章編號:89476404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93045550
最好用的就是上方那排多媒體鍵
以前用量非常大 大概不到半年就會換鍵盤
鍵盤會變得非常難按
可能我工作之外 吃飯 喝飲料 吃零食都在電腦前,常常清理鍵盤裡頭都是食物碎屑
後來買鍵盤膜之後就大概可以撐1年以上

另外電池我記得以前K270的電池倉做得非常小
若是要裝進鎳氫電池4號 都會卡住
像是鎳氫電池稍微大一些些…?
所以我都使用一般電池
直到我最近發現這篇文章之後我昨天仿照14F的 vm大哥買電池
vm wrote:
我是用這種鋰電池...(恕刪)

我發現這種電池居然裝得下?
而且空間上還活動自如…
不知道是這幾年的鍵盤有修改過電池倉還是怎樣?
因為我昨天正在比對我新買的電池和舊款的鎳氫4號充電電池怎樣也比對不出來差異性?
試圖裝裝看…
我發現以前會卡住的鎳氫電池都能正常裝了…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