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K270可以用18650供電嗎??

謝謝9樓的提議
一個二極體正常壓降0.7V
應該可行才對
brabus1518 wrote:
我的小米體重機也是外掛接線方式18650電池


一般IC工作電壓大概5 ~3.3V 或 3.3~幾V 不一定

羅技用兩顆1.5v 相當於 3V起,大概是3.3~2v 之間的供電範圍

用18650 ,雖然是 3.6V 但充飽是 4.2

鍵盤內有沒有穩壓之類的,要拆了才知道

反正這種傻事一般人是不會做的

你有心,有設備,那就自己動一下手,就知道會不會掛了
brabus1518 wrote:
我的鍵盤是羅技的K270...(恕刪)


我是用這種鋰電池

vm
lllaaa5050 他就跟一般四號電池的用法一樣. 而他裡面的鋰電池是封在金屬殼內, 我想剝掉金屬皮 應該就可以看到圓柱形的電池包吧? 我沒剝過
lllaaa5050
vm 謝謝回覆,我昨晚衝電子街買到了…這款電池好像一般的鎳氫充電電池直徑有點差異,這種直徑偏小一點,是能裝進去的!
已完工,請大家指教,用了2棵IN4007
systemctl
改成這樣好在哪??我實在完全看不出來...
有1.5V的3號鋰電池
brabus1518 wrote:
已完工,請大家指教,...(恕刪)


改一個太陽能的版本
黃色的是假電池(佔位筒)



我使用低自放充電電池,換一次可以用很久
鋰電成本高,電池自放率也高,電壓也不合用,電池外觀也不合,設備耗電也不高,缺點一堆...不划算

我用的是4口多功能充電器,可充3/4號鎳氫(1.2V), 鋰鐵電池(3.2V),14500~26650鋰電(3.7V)
買片降壓模組 50塊以內搞定~~
我也是K270鍵盤的愛好者
最好用的就是上方那排多媒體鍵
以前用量非常大 大概不到半年就會換鍵盤
鍵盤會變得非常難按
可能我工作之外 吃飯 喝飲料 吃零食都在電腦前,常常清理鍵盤裡頭都是食物碎屑
後來買鍵盤膜之後就大概可以撐1年以上


另外電池我記得以前K270的電池倉做得非常小
若是要裝進鎳氫電池4號 都會卡住
像是鎳氫電池稍微大一些些…?

所以我都使用一般電池
直到我最近發現這篇文章之後我昨天仿照14F的 vm大哥買電池
vm wrote:
我是用這種鋰電池...(恕刪)




我發現這種電池居然裝得下?
而且空間上還活動自如…
不知道是這幾年的鍵盤有修改過電池倉還是怎樣?
因為我昨天正在比對我新買的電池和舊款的鎳氫4號充電電池怎樣也比對不出來差異性?
試圖裝裝看…
我發現以前會卡住的鎳氫電池都能正常裝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