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一千內的好用滑鼠唷!急!24吋螢幕。。

請大大們推薦一千內的滑鼠唷!!
不需要特別什麼巨集功能,用不太到!本身有長在打網路遊戲,例如魔獸、aion等等。。
雷射 或 光學滑鼠都可以唷!以好用~定點~最好要有保固為主!!
比較偏向中偏大型握感好一點的滑鼠!!用起來才爽快!哈~!可是我不要長得怪怪的。。
例如 技嘉的M6800就覺得有點太大隻了。。。
希望用過許多滑鼠的大大推薦一下~~~(已經爬過文。。可是似乎不是太貴就是太小不適用?)


差點忘記說阿~~~~~‵ 我是24吋的大螢幕 ~"~ 好像很多人說800dpi都不太夠用了。。
話說我現在正在使用的。。極光勁貂1000DPI的。。好像常常就有一點點跟不上鼠標跟我操縱的速度。。囧
MX 518
X3
SteelSeries Kinzu
這幾隻都逼近千元

便宜的話 IR-7571 不用400~
日本實況影像 http://www.cametan.com/
razer的金環蛇也不錯用,且價格也在預算內,可以試試看。
別用微軟 IE3.0
手感一流 可是 DPI太低了

用17吋以上的 MONITOR很吃力
HARVARDMIT wrote:
別用微軟 IE3.0...(恕刪)

哈~謝謝唷!差點忘記要把螢幕因素考慮進去!
而且我是24吋螢幕。。。。那有推薦什麼嗎??
IR-7571 dpi800 好像人家也說24吋螢幕不夠用 囧
我用G5 DPI雖然有到2000

但是27吋的螢幕 還是用到800而已 夠用的啦
羅技 G1

Razer 金環蛇

A4 tech(這我沒用過 感覺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