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特別什麼巨集功能,用不太到!本身有長在打網路遊戲,例如魔獸、aion等等。。
雷射 或 光學滑鼠都可以唷!以好用~定點~最好要有保固為主!!
比較偏向中偏大型握感好一點的滑鼠!!用起來才爽快!哈~!可是我不要長得怪怪的。。
例如 技嘉的M6800就覺得有點太大隻了。。。
希望用過許多滑鼠的大大推薦一下~~~(已經爬過文。。可是似乎不是太貴就是太小不適用?)

差點忘記說阿~~~~~‵ 我是24吋的大螢幕 ~"~ 好像很多人說800dpi都不太夠用了。。
話說我現在正在使用的。。極光勁貂1000DPI的。。好像常常就有一點點跟不上鼠標跟我操縱的速度。。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