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我最進組裝一台pc,為何經常開機時鍵盤都沒有反應,必須重新插拔才有反應,使用win11的系統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641112 wrote:
想請問一下我最進組裝...(恕刪)


裝WIN10就解決問題了
WIN11 再等1年看BUG會不會處理好
peter5240
從過往歷史來說都是這樣,灌win11當勇者鬥bug~[這我不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