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logitech 喇叭Z623 給些建議

昨天入手Z623

我怎感覺左右兩聲道聲音不平均阿..

左聲道明顯比較大聲(沒按鈕的那邊)

我這樣算故障嗎.. 線有重插過 雖然沒很明顯

還是我神經質了..


cxza1314520 wrote:
旋轉音量時會有雜音
或是電源按鍵問題
可以噴點WD-40或恐龍191 可以解決!!


我以為是要噴電子接點清潔劑
使用一段時間,果真旋轉音量時會有雜音,有網友說可以噴WD-40,可是怎麼拆開來噴呢?前面那四顆螺絲鬆開就可以了嗎?
canerhsu wrote:
使用一段時間,果真旋(恕刪)

Z623用了一年多, 也有旋鈕異音的問題產生, 除此之外這組喇叭沒什麼問題.

想問有人因為這問題而送修申請保固的嗎?
可變電阻可能有點氧化

可以試試

1.左右全行程來回多旋幾回(把氧化磨掉),試到沒雜音為止

2.電子接點清潔/復活劑

另外旋轉音量太小也容易遇到左右音量不均的狀況,這是因為碳膜可變電阻本身天生設計上的問題,故元件廠商出廠的規格就存有一個不算小的左右不均量在

真的怎試都不行還是可以回去找店家/廠商處裡,畢竟元件歸元件,整組販售的喇叭左右音量不均,還是品牌商要解決的事
eclair_lave wrote:
可變電阻可能有點氧化(恕刪)


剛才拆下來用WD-40噴過後,目前正常了.
木頭先生
直接從音量鍵前方的縫隙噴WD-40進去,左右轉動有用嗎? 還是一定要拆開來噴才行?
RickyHsu77
我當時是全拆了,直接對VR內部噴了後再轉轉,效果較直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