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插前版聲音很小聲 插後版聲音正常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這幾天用耳機聽歌插前板變得非常小聲
音量調到100%沒有到特別大聲

之後把耳機插到後版喇叭輸出調18%聲音就很大聲了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控制台那邊音效管理都調到最大聲了....
前面板的連接線~可能準備要斷了~阻抗很大的樣子

建議還是買台DAC一體機取代內建音效卡吧!聽音樂會好聽不少
如果你不太懂,就少在那邊唬爛一堆,避免誤人子弟。閉嘴很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