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少說先看圖吧c2的衛星喇叭先將其外網拆開 再拆卸時發現c2的喇叭的外網是有上膠的所以有些許的難拆再來將主體喇吧的4支螺絲卸下 之後用變用焊槍將喇叭卸下 c2的內部滿空洞的中間有些流程忘了拍照了所以直接跳到以完成接頭部份完成後的側面圖背面圖再來上線了小弟認為c2的衛星喇叭慢簡單的 只有一片薄薄的隔音棉其他啥都沒有 有機會加個分音器看看也許會更好吧線材的部分小弟都沒更換 因為小弟認為要玩線材不如先把單體弄好 以上單屬個人意見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沒啥改變那部的線路部份我是以銀線直接與接頭及喇叭做焊接可能有心理因素吧覺得有改的那邊有比較清晰沒改的那邊有點模糊吧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感覺 但是我認為有好的單體會更好吧 總覺得c2的單體有點虛不過這價位的話 可以接受 還是那句 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