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廢話少說先看圖吧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c2的衛星喇叭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先將其外網拆開 再拆卸時發現c2的喇叭的外網是有上膠的所以有些許的難拆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再來將主體喇吧的4支螺絲卸下 之後用變用焊槍將喇叭卸下 c2的內部滿空洞的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中間有些流程忘了拍照了所以直接跳到以完成接頭部份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完成後的側面圖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背面圖
Edifier C2 衛星喇叭改外接線式接頭  讓你可接發燒線
再來上線了

小弟認為c2的衛星喇叭慢簡單的 只有一片薄薄的隔音棉其他啥都沒有 有機會加個分音器看看也許會更好吧
線材的部分小弟都沒更換 因為小弟認為要玩線材不如先把單體弄好 以上單屬個人意見
先推!

我不敢這樣拆耶


請問大大接頭換了.音質有什麼改變嗎?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沒啥改變
那部的線路部份我是以銀線直接與接頭及喇叭做焊接

可能有心理因素吧覺得有改的那邊有比較清晰

沒改的那邊有點模糊吧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感覺 但是我認為有好的單體會更好吧 總覺得c2的單體有點虛

不過這價位的話 可以接受 還是那句 開心就好了!!
darksheep wrote:
廢話少說先看圖吧c2...(恕刪)


真厲害的手藝
姑且不論成效如何,有DIY精神一定推
喇叭還是自己用的爽最重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