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維修電源供應器的店家?


俊俏環 wrote:
昨晚有試著拆開看看有...(恕刪)


找看看你的朋友是否會焊接的!

還有把照片提共一下!

這樣大家才可確定是否有爆!
要嘛就送原廠維修,起碼還有保固3個月,請人代修,替換非原規格零件或者給你 by pass等你電腦燒了零組件通通跟你說再見,你覺得哪個划算呢?請外面修一修要是出事了,原廠是不認帳的!!
俊俏環 wrote:
所以要給人賺這條錢.大大如果住北部附近能幫的話.
小弟親自送去給您修理 ...(恕刪)


以私訊 ...
歡迎給小弟處理
我會盡量用日系或是規格更好的電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