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AMD Phenom(tm)II X4 955 Processor 3.20GHzRam:4GB顯卡:微星N460GTX Hawk電源供應器:海韻 SS-430GB Actice PFC F3最近玩英雄聯盟時狂破圖,不知是否是電源不夠力照成顯卡出問題..破圖時我跳回桌面右下角有顯示顯卡失效
假設你沒裝其他過量的設備(例如多顆硬碟)那430W應該是足夠的…畢竟海韻的話應該是足瓦而且看規格,這顆還有主動式PFC…我家裡的電腦也有類似情況,不過我檢查後估計問題是在主機板(因為是輕微,而且現在沒在玩3D遊戲,所以就沒修了,反正之後一次換掉…)這情況你可以先跑看看MemTest,以前曾有過跑3D破圖,甚至遊戲當掉,結果原因卻是在主記憶體接觸不良總之…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都有可能,但理論上Power應該不會是原因吧(Power出問題,大多是直接死給你看,哪有那麼好只是斷個顯示卡…)
Veigue wrote:最近玩英雄聯盟時狂破圖,不知是否是電源不夠力照成顯卡出問題..破圖時我跳回桌面右下角有顯示顯卡失效 應該是顯卡有問題或過熱~小弟有台舊電腦350W用N460玩LoL都OK~之前玩WoW有破圖,後來發現是顯卡風扇太髒不轉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