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ax1200i開機時有噠噠噠聲音,是否正常

小弟買入一ax1200i
每次開機時都有噠噠噠噠聲响
當進入windows時便會停止
請問是何原因?
不知是否中了機王
文章關鍵字

danny1486 wrote:
小弟買入一ax120...(恕刪)


因為很難想像噠噠噠聲
猜想電源風扇有東西頂到嗎?
或是某地方有短路?

Ryomitomo wrote:
因為很難想像噠噠噠聲...(恕刪)


確定是風扇出問題,致電給香港代理
說會換全新品,但要帶齊所有包裝及接線
希望換到一隻別有問題便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