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置電源供應器,主機板24PIN電源線與CPU電源線拉得到主機板嗎?謝謝

請問下置電源供應器,主機板24PIN電源線與CPU電源線拉得到主機板嗎?謝謝

感覺要從下面拉到上面,拉好遠,沒有裝過下置電源供應器,不知道,所以請教大家,謝謝。

新機殼華碩ProArt PA602已經到貨了,已經組裝完成了,下置電源供應器,主機板24PIN電源線與CPU電源線拉得到主機板。
電源供應器的規格有列出線長, 先量一下
除了OEM的電源, 很少遇到線不夠長的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一般說都拉的到 除非那個機殼特別大 或是電供是特殊的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看機殼,一般來說不會不夠長

不過看你選了個最為大而無當的PA602,不夠長的機率極大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luckbor wrote:
請問下置電源...(恕刪)


會這樣出就代表可以( 現在很少有機會發生)

很早期某些主板24pin位置在,CPU跟音效卡位置中間

才可能發生說如果下置Power的才有不夠長情況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新機殼在另一側都會讓藏線, 同時也會在適當位置開孔讓線跑進去與鑽出來
至於會不會因為full tower chassis的關係無法藏線, 只能明著走是有可能的, 但不致於接不到主機板的24PIN與CPU電源線
luckbor
好友,很謝謝您的回覆。
tom06061
正常發揮....
Ghostwriter
最近樓主問的問題還真的蠻多的[笑]
24PIN電源線&CPU電源線
都有延長線可買
蝦皮一堆


不過PA602
確實大而無當

luckbor
很謝謝留言。
只要是合乎規範的ATX板子用的機殼
基本上線長都會足夠
擔心的話就上電供原廠網頁看一下線長的標註
要是不夠長也可以購買延長線轉接也行
不少廠商有推出延長線材
建議買大廠出的延長線會比較有保障
(當然也會反應在價格上)

自己的殼是多年前還不是舔共叛賊的聯力出的V2130大塔殼
(聯力維持初心經典的最後一舞)
當時少有PSU線有足夠長度
這類塔殼用的電供就得經過自己做功課查詢挑選適合的
最初使用的是海盜1200W
後來入手3090顯卡時精算過耗電短暫換成海盜850W
(當初就是想試驗瓦數一拜會怎樣)
這時線長不夠就買了銀欣的電供延長線材(24pin+CPU8+8)
之後顯卡又換成4090
電供則是換成全漢的PTM PRO 1200W
線長勉強夠但銀欣延長線還是繼續延用下去
(增加長度更好繞線整線)
luckbor
很謝謝分享與留言。
一般都拉的到.沒什麼問題
除非你買到 sfx系列的psu
那這種的線就會較短
一般atx系列的psu都ok
luckbor
很謝謝回覆與留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