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的新型散熱系統曝光!!

CPU -7度,夏天都不用開冷氣,開電腦就夠涼了 
家用:AuneT1+TESLA E88CC+AMC 3000+ATH-ESW9&AKG K701;隨身:Sony XperiaSP+PHA-X+CKM55

sxdcfvgb2001 wrote:
假如真的如你測試的那...(恕刪)


的確有問題

頂多就跟室溫一樣而已

-7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在冰庫裡面測試?

這一篇太有趣了

第一次見到

想看結果XDDDDD
是溫度可以控制那應該就是有外部設備去控制,還有水管,表示是有循環設備~

可調溫度可控制範圍高,那外部應該是制冷設備,或是壓縮機~



玩法很久以前不就有了-.-,而且忘了哪個外國網站一兩年前有玩過了

加在純水內也是可以的~

dddaiel wrote:
的確有問題頂多就跟室...(恕刪)
從頭到尾被虧到底,
真的N年前就有的東西,
只要有錢有閒就能搞了,

不過溫度也太奇怪了,
請問是在甚麼地點測的,
室溫29,
機殼內11,
機殼內不會把熱量傳出去,
我是不是該來去重念"熱力學"了?
散熱液體測試:
1. 可將手放入散熱液中進行組裝(長時間用手在液體內測試)
<<-7度 手還可以長時間在液體內操作
不會變成冰棒嗎 XD

如果是 April 1的消息 也太早放了XD,您發文時間還不到啊XD
我覺得比"回廢文" 好幾百倍耶~~
而且我不覺得這是廢文阿?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吧!?

LisbonHart wrote:
發廢文不累阿.......(恕刪)
哈哈哈,拿國外的測試圖貼在這裡討炮喔?

cpu還零下負七度咧
haru9 wrote:
我覺得比"回廢文" ...(恕刪)

首先你要瞭解到這東西一點都不新
好幾年前的東西 現在拿出來講"新型"真的是笑死人
還"曝光"哩...?真的是
的確 有些人不知道有這玩意
但我相信01臥虎藏龍 自己不做點功課上來跟就討炮
你總不能今天設計了一種新產品 也開始量產上市
然後被人告侵權後 才說我不知道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