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溫度可以控制那應該就是有外部設備去控制,還有水管,表示是有循環設備~可調溫度可控制範圍高,那外部應該是制冷設備,或是壓縮機~玩法很久以前不就有了-.-,而且忘了哪個外國網站一兩年前有玩過了加在純水內也是可以的~dddaiel wrote:的確有問題頂多就跟室...(恕刪)
FunnyCLUB wrote:是溫度可以控制那應該...(恕刪) 湯姆大叔2006年的時候有做過http://www.tomshardware.com/oil-cooled-mod,video-267.html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4UumU6ee0
haru9 wrote:我覺得比"回廢文" ...(恕刪) 首先你要瞭解到這東西一點都不新好幾年前的東西 現在拿出來講"新型"真的是笑死人還"曝光"哩...?真的是的確 有些人不知道有這玩意但我相信01臥虎藏龍 自己不做點功課上來跟就討炮你總不能今天設計了一種新產品 也開始量產上市然後被人告侵權後 才說我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