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 UT X48-T2R與利民科技散熱套件發售前寫真~

真多塔阿``` 摩天大廈了 = =
這要花不少coco
期待你的測試文嚕..
要有"背景"xd..
版大,
這真的是太銷魂啦,
呃...我是說主板跟散熱器, 不是背景...
如果我有建這些大樓的經費我一定會改玩水冷~
如果我有泡這些正妹的機會我一定會.......保持風度....
呵呵..期待測試喔
題外話..利民近期會推出 Ultra-120 Extreme Black Anniversary Edition
supreme1982 wrote:
呵呵..期待測試喔題...(恕刪)


不知道這顆Ultra-120 Extreme Black Anniversary Edition 是[美化]還是[強化]...

等入手再測試看看
X最高!!!

...... 真是超強組合阿

口袋的小朋友又在蠢蠢欲動了一一"

我比較想知道這個樣子話顯示卡要怎麼插 囧

(最近yahoo輸入法用的滿順的xd)
看到完..只有一個想法.那要多大的機殼才能裝的下呀..
真是太壯觀
我想這應該裝不下機殼,

用機櫃還比較適合一點,

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情境,

感謝分享!
開心不在於收獲得多,而在於計較得少
這...這是在玩樂高嗎?
散熱片做成這樣,應該沒有機殼可以容的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