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分享水冷機吧! 持續更新中

請問你們有用D5水泵十字調速度.
.

調整是關電源在調嗎?

還是不用關電源也可以調?
對 D5 ,調整跟有無通電,都可以 但是 你沒通電 如何知道 你水道的轉速,我都適用最低 ,
除非 是 太熱 或是 走大系統 謝謝
我都是 使用中調 好加速 排氣泡

神話之星 wrote:
請問你們有用D5水泵...(恕刪)


可以直接調整
不用關電源
googlee wrote:
對 D5 ,調整是關...(恕刪)


以為每次調一次速度.開一次電很麻煩


JE CHAN wrote:
可以直接調整
不用關...(恕刪)


謝謝那就是不用關電可調整速度
我想問一下,冷頭是否該視為消耗品
因為我的電腦背景常駐WCG bonic運算,也就是CPU都是在全速運轉狀態
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分解CPU冷頭清理噴射孔道
發現冷頭內部的橡皮墊圈已經有硬化現象了,原廠網站及掏寶也找不到單賣該冷頭墊圈
有點擔心會不會哪天就爆掉漏水
嘉義北極熊 wrote:
我想問一下,冷頭是否...(恕刪)


去橡膠行買~

直接帶過去合 大多數都會有~
另外 常常清理並不好 因為太常拆裝 反而會增加漏水風險~
其實我也蠻懶得拆 ,拆一次就要洩一次水
但是水流計的轉動常常一個月就開始轉得一陣快一陣慢
就之前的經驗是噴射孔那裏有稍微堵住了
我都用RO水+泡茶用的金屬濾網過濾很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噴射孔那裏還是會稍微堆積顆粒

嘉義北極熊 wrote:
其實我也蠻懶得拆 ...(恕刪)


換水清冷頭時,記得冷排也要順便洗一洗,冷排很容易卡水垢,
還有可以在水箱裡放塊濾棉,這樣髒東西比較不會進冷頭....
請問一下要用d5的馬達的話是要在買一個水汞蓋嗎?
因為我在掏x網看d5的水汞可是還有水汞蓋
不知道水汞蓋是作什麼用的
是要買d5馬達跟水箱還有水汞蓋嗎?
還是只要買馬達跟水箱就好
水箱有規定是要d5馬達用的嗎?還是都可以搭配?
不好意思因為剛接觸水冷還不是很懂
冷排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清 有什麼清潔劑能進去清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