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冷頭是否該視為消耗品因為我的電腦背景常駐WCG bonic運算,也就是CPU都是在全速運轉狀態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分解CPU冷頭清理噴射孔道發現冷頭內部的橡皮墊圈已經有硬化現象了,原廠網站及掏寶也找不到單賣該冷頭墊圈有點擔心會不會哪天就爆掉漏水
其實我也蠻懶得拆 ,拆一次就要洩一次水但是水流計的轉動常常一個月就開始轉得一陣快一陣慢就之前的經驗是噴射孔那裏有稍微堵住了我都用RO水+泡茶用的金屬濾網過濾很多次不知道為什麼噴射孔那裏還是會稍微堆積顆粒
請問一下要用d5的馬達的話是要在買一個水汞蓋嗎?因為我在掏x網看d5的水汞可是還有水汞蓋不知道水汞蓋是作什麼用的是要買d5馬達跟水箱還有水汞蓋嗎?還是只要買馬達跟水箱就好水箱有規定是要d5馬達用的嗎?還是都可以搭配?不好意思因為剛接觸水冷還不是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