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 ACER n10
網卡:神腦 SL-2511


我發現我要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
插上網路卡以後,卡上的燈只會亮一下就息了
然後它也偵測不到無線網卡...
然後變成每次都一定要Reset才會抓到..
然後只要一拔下來下一次要再用,就要再Reset一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文章關鍵字

pc030296 wrote:

PDA : ACER n10
網卡:神腦 SL-2511


我發現我要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
插上網路卡以後,卡上的燈只會亮一下就息了
然後它也偵測不到無線網卡...
然後變成每次都一定要Reset才會抓到..
然後只要一拔下來下一次要再用,就要再Reset一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的是 2210 + SL-2511CF
我的可以正常上網,但....我不會設定同步跟區網........
另外,如果沒有把網卡拆下來(使用後關機),
隔一陣子會自動當機,目前我還在實驗是否是安裝軟體的問題......

pc030296 wrote:

PDA : ACER n10
網卡:神腦 SL-2511


我發現我要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
插上網路卡以後,卡上的燈只會亮一下就息了
然後它也偵測不到無線網卡...
然後變成每次都一定要Reset才會抓到..
然後只要一拔下來下一次要再用,就要再Reset一次.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沒用過 n10,不過正常來說,這樣的狀況是不太正常。驅動程式安裝完整了嗎?
在網路配接卡的設定是否有無線 CF 卡?
恩,安裝驅動程式過程都很正常..
我用的是光碟上的驅動程式..
不知道是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今天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發現我CF 網卡不能熱插拔...
如果不想Reset又想用無線網路..
必須在Power off的狀態把網卡裝上去..
然後再Power on這樣就不用Reset了.
這是我今天偶然發現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