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利用中華電信MOD隱藏設定~在接上電源後~讀秒完成後狂按遙控上的"資訊"~就可以進入設定畫面~帳號:201 密碼:1234成功利用MOD設定連結到Google網站~今天試了一天試不出來~貼上設定的圖~請教板上高手~有沒有人會設定?
看你介面應該是MOD203的機器之前的先進也是用同樣的型號設定成功的嗎?現在是都裝MOD205的機型 反應速度快多了可以去申請要換機器 我記得是不用錢這不是什麼隱藏設定吧! 設定就只有這個畫面.........
好吧! 我去google了一下...照我在中華電信MOD討論區看到的那個人的MOD沒有經過開通!!!裝機人員在第一次裝機時(也只要設定一次啦)都會去設定MOD的IP及帳號密碼要經過設定才會開通 但因為以前MOD有在用送的 也就是免錢啦所以有些使用者的MOD其實只是放機器 實際上並沒有設定 也不能看到MOD的首頁畫面(一來會告訴使用者反正網路會提升速度 二來 外包人員有業績可以賺 一舉兩得)一但經過開通 多媒體機房馬上就會對MOD做更新 不管哪個機型都一樣 (更新三小我是不知道啦)除非幫你裝的MOD是已經被人家退租過拿回去整理又再拿出來裝的機器 當然沒看到更新畫面一台沒有經過設定及更新 而且是透過分享器DHCP上網的MOD拿來上網是有可能的.........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