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 不costdown才會不浪費,才能得到好東西 寫到
國外的外包公司
這讓我回想起來,以前在某社上班時,公司曾經用過某國外非常大的外包公司代製過網站:他們的 hour rate 是非常驚人的。但同樣的,他們執行效率和執行結果一樣非常棒,幾乎你想的出來的工作,他們都願意幫客戶作。甚至是額外製作原本發案規格內沒有一開始就列出來的的詳細說明文件。
除了他們本身實力不錯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也是「按小時收費」。
Elly H wrote:
因為先前我待過的公司,我經手過兩個網站,
一個做三萬五(單純官網)
一個做九萬(含購物車)
這兩次經驗是做的很辛苦,設計師做出來都非常可怕,經過好幾次溝通後還是都不滿意,只好動手自己來
把XDite那篇看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兩個網站你都會這麼辛苦
3~9萬值得嗎? 20萬浪費了嗎?
3C的世界裡,別滿腦子只想著"超值"。就像無線網路一樣,別人推薦的,只適用在他家的環境,到了你家又是另外一回事。小烏龜牽到北京也不會變成千里馬。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