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公司詢過一次價 好像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 值不值要看你自己感覺了
XDite的部落格上
一篇 不costdown才會不浪費,才能得到好東西 寫到

國外的外包公司

這讓我回想起來,以前在某社上班時,公司曾經用過某國外非常大的外包公司代製過網站:他們的 hour rate 是非常驚人的。但同樣的,他們執行效率和執行結果一樣非常棒,幾乎你想的出來的工作,他們都願意幫客戶作。甚至是額外製作原本發案規格內沒有一開始就列出來的的詳細說明文件。

除了他們本身實力不錯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也是「按小時收費」。


Elly H wrote:
因為先前我待過的公司,我經手過兩個網站,
一個做三萬五(單純官網)
一個做九萬(含購物車)

這兩次經驗是做的很辛苦,設計師做出來都非常可怕,經過好幾次溝通後還是都不滿意,只好動手自己來

把XDite那篇看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兩個網站你都會這麼辛苦
3~9萬值得嗎? 20萬浪費了嗎?
3C的世界裡,別滿腦子只想著"超值"。就像無線網路一樣,別人推薦的,只適用在他家的環境,到了你家又是另外一回事。小烏龜牽到北京也不會變成千里馬。
當然我也遇過很不專業但開價很高只會純美編的公司~~~
就是會畫畫...網站技術很多不懂連sit map也要人教,開價還很貴....50W
反正....不是我出錢的...也不是我負責的專案...
因為我說了,伺服器我負責..內容我不負責...






不過最e04的是.....爛攤子還不是我收..

之前內政部架設房屋實價登錄網站,
有幾個天才用了2500元也做出一個! 建議開價5000元找他們幫忙做

crane06 wrote:
沒合作過不清楚但那個...(恕刪)


謝謝!!非常實用!
你倒提醒我注意到,這家設計公司蠻多作品很好看,但都是架構中(架構蠻久的了,我從去年9月開始注意這家)
我曾經想過,把案子給大陸人弄。板主要不要試看看。

zuyan wrote:
當然我也遇過很不專業...(恕刪)


我就是害怕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也不是很懂哪些細節可以分辨是不是專業的網站設計公司

因為替公司找網站設計,預算申請越高,壓力越大啊!
得越謹慎確定這家是沒問題的才行


otto1826 wrote:
我曾經想過,把案子給...(恕刪)


不會,因為有聽聞過糾紛
你看過他的作品
你覺得不錯
那其實就值這一個價錢了...
設計業如果沒這實力 而開這種價錢 一下子就被淘汰了(看成功案例就知道實力了)

一個可以賺錢的網站 我300萬都肯花
10萬預算可能要問剛畢業或是學生 或是普普的工作室
不然建議版主真的要仔細好好的比較

現在網頁設計因為門檻很低
國小就在教 所以一般人都以為很簡單

其實一個真正能用的網站其實是很深的
20幾萬不會貴啦,我們公司才做個子網站沒購物車,只有純秀圖(加一些jQuery特效)含後端維護就快200萬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