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又可以上了~
明天~就在明天~要開工啦!!
上午四點多掛掉的
這時間有些網站也掛掉
不過其他的八點多就好了
但01好像恢復很慢
瞬間湧入太多人,伺服器扛不住就會當機、變超慢。
春節3C討論、開箱、優惠查詢集中湧入,伺服器瞬間超載造成大當機。
以為被駭了
今天沒死機,會不會是管你員偷換成綠色的

IQuit wrote:
M01 網站 過年 ...(恕刪)


今年200超難刷

難道這是當機元凶
philips9808 wrote:
還好~又可以上了~
明天~就在明天~要開工啦!!


+5 分.

開工 獎金 我 來了.
fhd01 wrote:
上午四點多掛掉的
這時間有些網站也掛掉
不過其他的八點多就好了
但01好像恢復很慢


+5 分.

M01 在 放假 所以 慢點.
車車168 wrote:
瞬間湧入太多人,伺服器扛不住就會當機、變超慢。
春節3C討論、開箱、優惠查詢集中湧入,伺服器瞬間超載造成大當機。


+5 分.

伺服器扛不住就會當機
twsnake2010 wrote:
以為被駭了


+5 分.

不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