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目前委託某資訊公司製作網頁,但是本人向來對window鴨霸的方式感到不悅,因此想說做網頁的時候不要也弄出類似只有IE only的網頁管理,所以特別再合約書內附加一條(該網頁可以通過市面上各大瀏覽器,safari, firefox, chrome,且後台管理也可以做到等等)但是合約的其中一頁我不是看得很懂,想請教是否有人代為解說,這是指我一定要用到win系統去管理嗎?感謝萬分

---------------------
4.2 開發軟體需求
資料庫開發工具:建議使用MS SQL資料庫軟體。程式撰寫時,必須將程式與資料庫完全獨立並提供資料庫呼叫模組以利日後資料庫變更之可攜性。
Web開發工具:
HTML網頁:可使用Dreamweaver或Visual Studio等視覺化軟體產生標準之HTML程式語法。
Script語法:使用JavaScript或VBScript以強化網頁動態顯示的效果。例如:動態按鈕的使用、捲動式的消息公告…等功能上的加入。
ASP.NET語法:使用於Web平台與後端資料庫連結控制處理資料之Application Server所需之程式工具,並可動態產生網頁。


文章關鍵字
這我可真搞不懂合約內容講這些是要??
用什麼去開發會跟結果有影響嗎??
用javascript跟html@@,不用這些那是打算用啥去寫= =


不一定要用ms sql啊,mysql也是不錯的東西啊。可以在linux上跑
不過你又要做asp.net相對的就只能在windows上面執行嘍!!


如果您真的很討厭微軟的東西的話,可以使用linux系統啊,完全免費,開發網頁語法支援php跟jsp,這二個都還滿知名的!!

你引述的那個內容,只像是提案的內容而已,不是合約內容。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