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TWtomato就有啦我是刷AIO的版本tomato-K26USB-1.28.RT-MIPSR2-110-AIO-cht-0621.trx不過我照著前輩指點的,還是不能順利上網...甚至...我用另一AP RT-AC56U的原廠韌體開Openvpn得到一樣的結果看來不是我的AP設定問題...而是MAC問題?剛剛試了一下...原本把MTU改成1450 (因為用PPTP時1500會無法上網)現在改回1500後就可以正常連線了感謝前輩的協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