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T-N16刷最新版Tomato...使用Mac可以順利連接,但是無法上網
附上設定及Log...已爬文還是看不出端倪啊
請先進指點指點
謝謝
Tomato Openvpn 設定請教
Tomato Openvpn 設定請教
Tomato Openvpn 設定請教
Tomato Openvpn 設定請教
文章關鍵字
deathdon wrote:
使用RT-N16刷...(恕刪)



進階設定也很重要,請補齊您的選項.

xxx.ovpn設定檔:

已補上,感謝熱心前輩指點
deathdon wrote:
使用RT-N16刷...(恕刪)
deathdon wrote:
已補上,感謝熱心前...(恕刪)

那個IP不能設定為10.8.0.0跟255.255.255.0
只能設定為10.8.0.1跟255.255.255.1
deathdon wrote:
那個IP不能設定為10...(恕刪)
是tomato軔體版本的不同,我的是設定網域及遮罩;
您的是則是本地與遠端,您試試10.8.0.1 /10.8.0.2

edit:ok,Sorry,我搞錯了,沒注意到是一對一的 static key.... 這樣就沒錯了。本文作癈。
請問LZ : RT-N16刷最新版Tomato. 是哪個版本,我也想刷,有載點嗎?謝謝
搜尋TWtomato就有啦
我是刷AIO的版本
tomato-K26USB-1.28.RT-MIPSR2-110-AIO-cht-0621.trx

不過我照著前輩指點的,還是不能順利上網...甚至...我用另一AP RT-AC56U的原廠韌體開Openvpn
得到一樣的結果
看來不是我的AP設定問題...而是MAC問題?

剛剛試了一下...原本把MTU改成1450 (因為用PPTP時1500會無法上網)
現在改回1500後就可以正常連線了

感謝前輩的協助喔
突然又不能連了...只能連Skype...看來也不是MTU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