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給客服人員她只說因為設備缺料而耽誤時間 沒辦法確定幾時才能申裝
跟我說只能等待了...心裡就很
我上禮拜三申請50M/5M

這禮拜四也就是今天才來弄的噢

不含工作天數剛好五天
先前排在6月22日降價首日安裝,

中午外包人員來時,看到他的施工單一疊,

目測約有20~30張,還有安裝adsl的,非fttx

看起來很趕 做不完,換機後Wifi設定也沒麻煩他,自己設就好,好繼續下一家安裝

排在6/23~6/30 只會更多
這是炫耀文吧.....
可以申請100M贏很多人了...

最近太多人申請....
要是可以申請100M,很多人都會願意等的
胖豬大寶 wrote:
這是炫耀文吧.......(恕刪)



如果近期可以裝100M,我也願意等,可惜我家沒辦法裝,話說這次中華電信數百萬用戶都有優惠到,也懶得打去該該叫了。

而且我用SEEDNET的,升速又要比中華電更慢,而且價錢又比中華電信貴,還是耐心點等吧,有得等已經很幸福了,哈哈!

其實又不是不能上網,真的也是不需要該該叫。

6/22臨櫃申請10M升級50M

6/30下午2點查看



6/30下午10點查看


我假都請好了 XX電信你在搞甚麼啊

7/1打電話向客服反應

7/2中華外包人員施工完畢
我想請問一下~我原本是10M的,是有要升級50M才會來裝機嗎?
我剛剛去查,您的網路即將變更為新速率 12M/3M。
那中華會來裝機嗎?還是直接用原來的MODEM升級速度?

chinl2 wrote:
6/22臨櫃申請10...(恕刪)


我的施工日也是從預定7/1施工改到7/6號...
預定是預定假的啊,
今天收到中華電信書面通知
看到這個有點無言...不..應該說是無奈...
等了那麼久才寄給我這張......

對呀 我也是變成7/6號 這樣就要等到兩周了 現在是怎樣全台瘋hinet嗎?

當下就打到123去啦 7/6號是我的最後底線 再延就接客訴吧
本当の自分を、いつでも表現でき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