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排在6月22日降價首日安裝,中午外包人員來時,看到他的施工單一疊,目測約有20~30張,還有安裝adsl的,非fttx看起來很趕 做不完,換機後Wifi設定也沒麻煩他,自己設就好,好繼續下一家安裝排在6/23~6/30 只會更多
胖豬大寶 wrote:這是炫耀文吧.......(恕刪) 如果近期可以裝100M,我也願意等,可惜我家沒辦法裝,話說這次中華電信數百萬用戶都有優惠到,也懶得打去該該叫了。而且我用SEEDNET的,升速又要比中華電更慢,而且價錢又比中華電信貴,還是耐心點等吧,有得等已經很幸福了,哈哈!其實又不是不能上網,真的也是不需要該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