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可憐的納稅人,我對中華電信的期望

中華電信外連頻寬也要加強美國SJC的頻寬根本不夠!
慢到可憐!

toocck wrote:
為了讓政府有錢.你可以考慮.汽油一公升200元.電一度30元.自來水漲20倍.土地.房屋稅*10倍...這樣政府賺更大.支持大大的想法...


投票民主的特性就是債留子孫,加稅的人選不上(希臘是民主的發源地...)

不過現在是十倍速時代,沒想到還不到子孫那一代就可能先破產了!
說到這裡我要為中油台電說話了
尤其是台電 當然他的人士成本很高
因為大多是老員工 又是公家單位
我相信人力的效率是很低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 台灣的電費 是全世界第二低的
所以一堆耗電的產業會到台灣來設廠
不是因為啥鬼考量 就是因為電便宜
為啥電會便宜!因為政府有所謂電價補貼
所以目前是拿 納稅人的錢去補貼那些耗電工業
這一點都不公平吧!所以我贊成電費調漲
因為他是調整到 原本就該有的電價
也讓那些耗電的產業 付出應有的營運成本!
而非轉嫁到納稅人的身上!
當然 台電背負著購買民間多餘電力的任務
更是一個大錢坑 過時的政策真的是要修改
不要再拿納稅人的錢去填滿私人企業的口袋....

plyle wrote:
銅纜還有時代背景,光纖全是後來民營化後建設的,還有什麼時代背景??

現在財團的嘴臉還在想NCC通過強制要求租用光纖

批發價還要讓各財團投票決定??

最好選票選項上有免費的啦,我非常相信所有財團都會投「免費開放」一票。

沒多久又可以看到台固廣告「一樣的光纖網路,何必用貴的??」

該死的財團。(恕刪)


本日最中肯!給你一個讚!!!

toocck wrote:
為了讓政府有錢.你可以考慮.汽油一公升200元.電一度30元.自來水漲20倍.土地.房屋稅*10倍...這樣政府賺更大.支持大大的想法...(恕刪)


難得我覺得你的話看起來比較順眼
如果可以讓那些吸血的財團倒掉
是可以考慮一下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