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科網路分WIFI 速度不到5M

每台WIFI分享器都要綁mac喔

之前做過裝機與維護人員,基本作業是這樣
im872245 wrote:
你應該是住彰化吧!...(恕刪)


是的 我是住彰化市
我的ONU是白色的話,那一台

TP-Link Archer C2 下個月去買一台回來試試看

jeff-yeh wrote:
安全認證是選了那一...(恕刪)


WEP/WPA/WPA2?

WPA 跟 WPA2都有選過 包含不設定密碼



ck6wsofay wrote:
有用wifi 分析...(恕刪)

WIFI分析儀 用過了
住家附近很多人用1跟6 所以改用11
之前也有用過1跟6


andrew3688 wrote:
手機裝wifi分析...(恕刪)


您的方法我有測試過了 還是一樣

cartoon.tw wrote:
如果設備直接對外可...(恕刪)

IP分享器確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目前確認過了


lck781214 wrote:
每台WIFI分享器...(恕刪)

這個小弟清楚 因為沒綁定就無法上網
這個也有在確認過的
--------------------------------------------------------------------------------------------------------
經過幾天來的測試 在台數科工程人員的到來後 問題馬上抓到了
原因是!!!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我的手機跟平板
紅米NOTE2 紅米NOTE3特製版 平板TAB4 華碩 ZenFone 3 MaxZC520TL
使用WIFI 連結到的訊號跟測試速度 大約5-15M


台數科工程人員到來用他手機一測試 2.4G速度有6XM 5G速度破百
問我還有甚麼問題嗎? 然後就安靜離開了~~~

得知原因的我實在是尷尬無比
感謝版上各位熱心的指導教學

hsiaoyao wrote:
是的 我是住彰化市...(恕刪)

你住彰化市呀!看你何時有空,我拿一台有Gigabit的分享器給你測試一下吧!
你看到的工程人員,應該是穿橘色衣服的吧!

hsiaoyao wrote:
台數科工程人員到來用他手機一測試 2.4G速度有6XM 5G速度破百


你原本不是說試過連5G也是不到5M?

如果5G都跑不到5M怎會是手機幾T幾R的問題?

樓主你原本的測試不完整喔
是的 原本的測試 不管是2.4或者5G 都是不到10M
但是那位工程人員來 用他的手機 的確能跑到

im872245 wrote:
你住彰化市呀!看你...(恕刪)


是的 我中彰這
請問你也是申請台數科網路 哪種速率的呢??

晚上6點後都有空
哈Net?我退了。
要求什麼都是公司規定,申請時到府收現,退租得自己跑一趟櫃台;網路品質也沒多穩定。
客服問:為什麼不續約?我回:你們服務太好了。
chinan66 wrote:
哈Net?我退了。...(恕刪)


【哈NET優勢】:多ISP出口選擇權

"網路品質也沒多穩定"請問ISP出口是用那家?可以分享一下嗎?換那家?謝謝。

Halk wrote:
【哈NET優勢】:...(恕刪)

那跟那個出口沒關係,跟用啥架構有差,
應該是用DOCSIS架構上網的,我用FTTH
上網就沒問題,而且我這一區退租根本不會
叫人去櫃檯,是工程師到府收設備

hsiaoyao wrote:
是的 我是住彰化市...(恕刪)


拍一下手機Wifi設定畫面,跟Router的Wifi設定畫面,密碼的部份記得遮起來,這樣比較好看出來是什麼問題.

你的Router還不致於這麼的不堪,而且都還能走AC,所以應該是設定上的問題,但環節很多,所以能拍畫面是最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