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872245 wrote:
你應該是住彰化吧!...(恕刪)
是的 我是住彰化市
我的ONU是白色的話,那一台
TP-Link Archer C2 下個月去買一台回來試試看
jeff-yeh wrote:
安全認證是選了那一...(恕刪)
WEP/WPA/WPA2?
WPA 跟 WPA2都有選過 包含不設定密碼
ck6wsofay wrote:
有用wifi 分析...(恕刪)
WIFI分析儀 用過了
住家附近很多人用1跟6 所以改用11
之前也有用過1跟6
andrew3688 wrote:
手機裝wifi分析...(恕刪)
您的方法我有測試過了 還是一樣
cartoon.tw wrote:
如果設備直接對外可...(恕刪)
IP分享器確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目前確認過了
lck781214 wrote:
每台WIFI分享器...(恕刪)
這個小弟清楚 因為沒綁定就無法上網
這個也有在確認過的
--------------------------------------------------------------------------------------------------------
經過幾天來的測試 在台數科工程人員的到來後 問題馬上抓到了
原因是!!!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我家的手機的問題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我的手機跟平板
紅米NOTE2 紅米NOTE3特製版 平板TAB4 華碩 ZenFone 3 MaxZC520TL
使用WIFI 連結到的訊號跟測試速度 大約5-15M
台數科工程人員到來用他手機一測試 2.4G速度有6XM 5G速度破百
問我還有甚麼問題嗎? 然後就安靜離開了~~~
得知原因的我實在是尷尬無比
感謝版上各位熱心的指導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