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最新進度
業務打電話來說
明天派人來裝機給我試用幾天.....

讓我深深感受到台灣大寬頻的關愛 XDDDDD
本文已刪除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lamigofansclub wrote:
好酸...

因為我就是用Cable Modem
不玩OLG其實還好
斷線就等等再用
(通常在晚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網頁九成國內一成國外
其它也沒甚麼不能忍受的缺點
遊戲品質跟上網類型關聯不大!
不會因為使用CABLE MODEM就不能玩線上遊戲吧
如果真的再使用上有問題就反應給遊戲業者或IPS業者吧!
應該都能得到妥善的處理

lamigofansclub wrote:
遊戲品質跟上網類型關...(恕刪)


妥善處理...?這裡是台灣沒這種事情...

我也是CABLE受不了最後住家用企業版光世代.中華才肯來裝

鄉下地方家用等10年還在用2M/512k....

最後談判結果就是用企業版光世代..才肯來牽線

destiny0093 wrote:
妥善處理...?這裡...(恕刪)

請問一下是固定制的ADSL嗎?有三個固定IP的嗎?

im872245 wrote:
請問一下是固定制的A...(恕刪)


1個月2300左右

50m/10m

7個固定0浮動
哇....一個月2300
很高成本耶

那手機還有上網的合約嗎??


destiny0093 wrote:
1個月2300左右5...(恕刪)

destiny0093 wrote:
1個月2300左右5...(恕刪)

那應該是HiNet 光世代多機型6 固定IP的
現在是一個月2,038(1518+520).60M/15M
destiny0093 wrote:
1個月2300左右5...(恕刪)

打080問看看,綁約是不是過了,看可不可以改成撥接式的,這樣就不需要在花那麼多錢了,就算不能轉撥接,一定可以轉現在的固6,60/15M才1900,還比較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