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1389x wrote:這跟那個有關系?我是...(恕刪) 我想起來了 原來你是 台灣大寬頻 光纖mylife(借用中華電信的電話線[VDSL])不是 台灣大寬頻 Cable Modem失敬,,,,,差一點 都忘記了 台灣大寬頻 還有 光纖mylife(借用中華電信的電話線[VDSL])我很好奇為什麼 你當初不辦 Hinet 或 Seednet 跑去 辦 台灣大寬頻 光纖mylife真的是冷門中的冷門..............更正一下 這種借用 中華電信的電話線[VDSL] 的 都只能按照中華電信提供的速度方案目前台灣大寬頻 光纖mylife 並沒有 20M/6M 正確是 20M/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