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裝台北光纖到府(1G/1G) (好市民支持台北市政府建設計劃)

今天剛辦好,隨手抓了一個美國節點來測速

我也辦300M,業務及服務跟以前不同,服務我的業務真的很用心。
真傷心,
小弟4月中旬詢問台北光纖申辦300/300,隔日簽約,但四月份都過去了,
期間只有小弟主動用LINE問業務進度,期間都不聞不問
但也都沒明確回覆....
難道業務差這麼多??
大樓沒進線要慢慢等,
現在最低是100M, 60M的不接受申請了.
一般拉線大概也都要花2周左右,外部加內部。
我是申請300/300M網速大致上使用PS4、安博和一般上網速度基本比之前中華光世代100/40快
但確實有些網站開的慢,如大陸京東,不常用這網站所以還好
其他都還滿順的再慢也比中華快些明顯看安博時的速度是好多了

網速只要比中華的100M快,我就覺得值得又省錢

提供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