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分享器刷Merlin(梅林)後,安裝V2Ray+TLS Server及使用 Proxifier 代理流量過程分享

jimioh wrote:
隱約看的懂一個是8port,一個是4port的網線孔。是這樣的差異對嗎?

對。RT-AC88U 有 8 個 LAN 孔,RT-AC3100 只有 4 個。

還有,天線顏色差異及RT-AC3100比較便宜一點。

chrome 右鍵或右上方有翻譯功能,請多利用。(加減看) 
樓主你好!
我是用win10連我的R6400 刷過梅林韌體按照步驟
 
****v2ray檔案與設定部分
1.到v2ray core網站下載壓縮檔
下載的檔案: v2ray-linux-arm.zip
將下載檔解壓縮後使用WinSCP
 
2.在/jffs下建立v2ray資料夾
並把先前解壓縮的檔案傳到資料夾內
 
3.使用 putty 連 port 22 進入分享器
chmod 777 /jffs/v2ray/v2ray
chmod 777 /jffs/v2ray/v2ctl
 
 
4.vi /jffs/v2ray/config.json
使用指令後
將config.json原本的內容全刪除
使用了新白話文VMESS中『服務器配置』
 
5.無法成功運行v2ray
 
 
 
感覺前面步驟應該有啥問題吧?
我的config.json配置:
szetszshing wrote:
5.無法成功運行v2ray
感覺前面步驟應該有啥問題吧?

你的檔案大小不對。空間滿了或是其他原因造成上傳不完全。

後來我才知道只要以下 5 個檔案即可執行 V2Ray,其他不用上傳server。

linshengchih wrote:你的檔案大小不對。空(恕刪)
重新上傳檔案後可以通過手動開啟,不過又出現了別的問題,1. 手動開啟V2RAY後還是無法成功鏈接(端口以開放)
2. 開機沒有自動運行init-start
szetszshing wrote:
重新上傳檔案後可以通過手動開啟,不過又出現了別的問題,1. 手動開啟V2RAY後還是無法成功鏈接(端口以開放)

常見原因有
1. IP 或 DDNS 轉址設定錯誤
2. id 錯誤
3. alterId 不同(要改成一樣)
4. client 端設定錯誤
5. port 被檔或已經使用,可改 port 試試看。

如果還無法成功,請貼手機設定檔。(可遮蔽部份IP或DDNS)
linshengchih wrote:常見原因有1. IP(恕刪)
 
感謝樓主的耐心指導按照樓主的提示,最後發現是SOFTETHERVPN_SERVER佔用了該端口,修改端口後連接成功
請教一下, router 架好 v2ray service 後, 手機可以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與上網...
windows 的 http 代理 ok, 但是 windows的檔案總管無法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是哪裡需要設定?
Have a nice day~
aru wrote:
請教一下, router 架好 v2ray service 後, 手機可以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與上網...
windows 的 http 代理 ok, 但是 windows的檔案總管無法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是哪裡需要設定?

你的意思是
手機從網外 連 v2ray server 後,可以連 v2ray server 這個區段的內網及內網的 nas。

電腦從網外 連 v2ray server 後,不能連 v2ray server 這個區段的 nas?

如果是,可能是電腦防火牆問題吧。
請問有老毛子設定V2Ray的教學嗎...

目前是小米路由mini,
確實是內建了vpn伺服器,
設定好了open vpn,
但我想真的出國連的話
不久就會被長城ban掉......
Ting An wrote:
請問有老毛子設定V2Ray的教學嗎...
設定好了open vpn,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老毛子 V2Ray。請自行 google 了。 

在國外不一定會擋 openvpn 啊。如果是大陸,也只有特殊狀況或是大量連線才會被檔(爬文可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