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oh wrote:隱約看的懂一個是8port,一個是4port的網線孔。是這樣的差異對嗎? 對。RT-AC88U 有 8 個 LAN 孔,RT-AC3100 只有 4 個。還有,天線顏色差異及RT-AC3100比較便宜一點。chrome 右鍵或右上方有翻譯功能,請多利用。(加減看)
樓主你好!我是用win10連我的R6400 刷過梅林韌體按照步驟 ****v2ray檔案與設定部分1.到v2ray core網站下載壓縮檔下載的檔案: v2ray-linux-arm.zip將下載檔解壓縮後使用WinSCP 2.在/jffs下建立v2ray資料夾並把先前解壓縮的檔案傳到資料夾內 3.使用 putty 連 port 22 進入分享器chmod 777 /jffs/v2ray/v2raychmod 777 /jffs/v2ray/v2ctl 4.vi /jffs/v2ray/config.json使用指令後將config.json原本的內容全刪除使用了新白話文VMESS中『服務器配置』 5.無法成功運行v2ray 感覺前面步驟應該有啥問題吧?我的config.json配置:
szetszshing wrote:5.無法成功運行v2ray感覺前面步驟應該有啥問題吧? 你的檔案大小不對。空間滿了或是其他原因造成上傳不完全。後來我才知道只要以下 5 個檔案即可執行 V2Ray,其他不用上傳server。
linshengchih wrote:你的檔案大小不對。空(恕刪) 重新上傳檔案後可以通過手動開啟,不過又出現了別的問題,1. 手動開啟V2RAY後還是無法成功鏈接(端口以開放)2. 開機沒有自動運行init-start
szetszshing wrote:重新上傳檔案後可以通過手動開啟,不過又出現了別的問題,1. 手動開啟V2RAY後還是無法成功鏈接(端口以開放) 常見原因有1. IP 或 DDNS 轉址設定錯誤2. id 錯誤3. alterId 不同(要改成一樣)4. client 端設定錯誤5. port 被檔或已經使用,可改 port 試試看。如果還無法成功,請貼手機設定檔。(可遮蔽部份IP或DDNS)
請教一下, router 架好 v2ray service 後, 手機可以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與上網...windows 的 http 代理 ok, 但是 windows的檔案總管無法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是哪裡需要設定?
aru wrote:請教一下, router 架好 v2ray service 後, 手機可以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與上網...windows 的 http 代理 ok, 但是 windows的檔案總管無法訪問 192 內網的 nas 是哪裡需要設定? 你的意思是手機從網外 連 v2ray server 後,可以連 v2ray server 這個區段的內網及內網的 nas。電腦從網外 連 v2ray server 後,不能連 v2ray server 這個區段的 nas?如果是,可能是電腦防火牆問題吧。
Ting An wrote:請問有老毛子設定V2Ray的教學嗎...設定好了open vpn,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老毛子 V2Ray。請自行 google 了。 在國外不一定會擋 openvpn 啊。如果是大陸,也只有特殊狀況或是大量連線才會被檔(爬文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