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幫中華電信說話(因為他們最近跟Telegram的連線慢到一個不行讓我傻眼),但也不應該一味推崇日本的網路,日本ISP最高可用速度跟實際測速的確有一段不小的落差。這是日本較知名ISP提供的最高網速這是上述ISP的實際測試速度
chih_haohung wrote:我前面說過了 一般住(恕刪) 所以可以把中華區域機房的各機房連結圖給Po出來,除了該公司不然就是協力廠商了,反正股東會快開了,到時後我就把相關資料給公關,到時候就水落石出了!
Goggle wrote:孤陋寡聞1.是否有任(恕刪) 好像 wifi 6 2t2r 1024qam 160mhz bandwidth 2400mbps 網上就有實測到 1500m 左右不是就超過 1g 了不用到 wifi 6e ,是因為環境的 5g 干擾議題嗎。住田中間就不會了 ^^" 並且 5g wifi 特性本就打不遠,干擾也不遠。https://cdn0.techbang.com/system/images/518937/original/7b4002e57f8587263ba890b6dd11c08a.png?1561596748
im872245 wrote:所以可以把中華區域機(恕刪) 我是極重度下載使用者我一向只專注於尖峰時段(21:00~23:30)長時間不間斷(至少2小時)HTTP(例如Hinet雲端空間)下載的壓力測速看看下載速度是否非常穩定呈現一直線 而非上下飄浮不定哪一家固網+ISP可以做到 且比中華電信+Hinet還便宜 我會毫不遲疑換過去的!
Inoue.TORO wrote:我沒有要幫中華電信說(恕刪) 放心一定有人會吐巢你日本的固網業者+ISP 即使名目速度打1折 也是比 中華電信+Hinet快又便宜 但我很好奇 為什麼日本的固網業者+ISP不比照中華電信+Hinet的虧錢網路品質 但做到比中華電信+Hinet還便宜的月租費呢?
chih_haohung wrote:我是極重度下載使用者(恕刪) 你還是乖乖用貴公司的產品就好了,NTT那麼大的公司都可以被你沒有相關數據跟實驗的資料說成那樣了,一句話.你的數據,你的資料在哪裡,不要只是又是你自己想像而已,文組之光您說是不是呀!要不要一起去開股東會,認識一下貴公司的董事長呀!
前面也有香港人說他們的 1G/1G 月租只需 300~400 台幣我不知香港實際狀況如何但哪怕就是平均只能跑 150M,也是太划算了啊。300台幣,買平均 150M 的速度(名目是 1G/1G)若在台灣這太划算了,CP值破表了。可惜台灣沒有撇開劑量談毒性,都是耍流氓撇開價錢談性能,都是耍流氓日本 1G/1G,平均速度只有 100~150M??可為什麼不敢貼「價錢」?因為價錢一出來,哇靠,台幣 300元,可以用到 100M,CP值破表....誰還管你名目上的速率是多少最好台灣的是保證頻寬啦,騙三歲小孩沒用過網路哦除了天價的「專線」全世界無論哪家ISP,包括台灣,家用的都是有集縮比的不想吐槽而已,因為吐了也是白費力氣可別以為消費者都是白痴
fedora wrote:最好台灣的是保證頻寬啦,騙三歲小孩沒用過網路哦除了天價的「專線」全世界無論哪家ISP,包括台灣,家用的都是有集縮比的不想吐槽而已,因為吐了也是白費力氣可別以為消費者都是白痴 中華電信+Hinet 有集縮比 但沒有超賣實際流量頻寬集縮比 vs 實際流量頻寬 是 兩種不同概念
im872245 wrote:你還是乖乖用貴公司的(恕刪) 我們來賭大一點如果我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我家立刻馬上死光光如果我不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你家立刻馬上死光光你覺得如何?否則就請你不要再到處造謠我是中華電信的員工了你這種行為實在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