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我瞭解了
最近一直覺得電話費愈來愈貴,好奇怪

蘿蔔頭 wrote:
我原本是2M用戶後來...(恕刪)


現在的 3M/384K 的費率就是之前 2M/256K 的費率,你既然是從 2M/256K 免費昇速成 3M/384K,所以現在用 3M/384K 的費率有什麼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