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們部門要新添Giga-bit SWITCH,預算不高,朋友建議可以看SMC8024L2 與 DLINK DGS-1210-24 ,目前對DLink節能功能不是很在乎但無風扇設計會好嗎?(其實也不是很在乎那點噪音,只是不懂無風扇散熱會好嗎)想請大家給個意見,預算就8000上下,萬元以內的價格,這兩臺功能跟持久而言,我該選那臺比較好?前面只有一篇老文提到一點點有關的,想請有人用過其中的給個建言吧 ~感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