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Xantia_L wrote:
你這樣會先被抓走。
帳戶 突然這麼多錢。
IQ賊賊大,做出最壞的示範。果然無賊,他最賊,先離題的是他。管理員 記得把他抓走。
帳戶突然出現大筆不明款項,極可能是詐騙集團的「洗錢斷點陷阱」或他人匯錯。千萬不要自行匯款退還或提領花用,以免淪為詐欺洗錢共犯或遭帳戶凍結
我覺得你這個帳號 很有潛力 被管理員抓走。
播放影片
管理員 這裡有壞人。快來抓喔。
6.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文章會進行處理。


薪水 1 兆 不行嗎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薪水 1 兆 不行嗎...(恕刪)



唬爛。

大家快一點舉發 IQ賊賊大喔。


3.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或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

Xantia_L wrote:
唬爛。
大家快一點舉發 IQ賊賊大喔。
3.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或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


我 賊懷疑 你 為了 5 分 回文.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Xantia_L wrote:
IQuit ...(恕刪)


微軟喔
抱歉我不是企業版或是DefenderUIPro用戶
這只讓我想到國小國中的時候
重灌好98 第一件事情就是裝盜版防毒軟體 然後更新病毒碼
然後上網抓破解版遊戲 為了運行停用防毒軟體
當防毒軟體報我的遊戲有病毒 我就會忽略
當防毒軟體報我不用的東西有病毒 我就會覺得防毒軟體有工作很神

曾經有一陣子 pppoe都直接電腦撥號裸奔網際網路
整天電腦都會收到一堆攻擊 因為安裝好xp 關閉防火牆uac是標準操作
甚至後來買了分享器還是把dmz指向電腦
所以就開始幻想整天電腦被駭客攻擊 電腦一當機就覺得中毒
一切 都只是年紀輕輕幼稚的自我幻想

長大了 成熟了 成家了 正常工作有收入了
開始漸漸不再抓 不再用破解軟體 負擔的起的該買的都買下去 能訂閱的該訂閱的就會訂閱

前端有路由器防火牆擋著 port也只開自己知道會用到的東西
dmz絕對不開 幾年過去了

樓主的這種各種毛狀況 我壓根沒碰過



版上前陣子還有那種裝了nas裸奔 結果後台一堆嘗試登入的錯誤log在緊張的
或許 眼不見為淨 沒有log 就不會不安心
kahnmao wrote:
這只讓我想到...(恕刪)


我覺得會產生幻想、要記得看醫生
Exploit 0-Day CVE 了解一下
EXPLOIT 穿牆 CVE 0-DAY EXPLOIT
kahnmao wrote:
這只讓我想到國小國中的時候
重灌好98 第一件事情就是裝盜版防毒軟體 然後更新病毒碼
然後上網抓破解版遊戲 為了運行停用防毒軟體
當防毒軟體報我的遊戲有病毒 我就會忽略
當防毒軟體報我不用的東西有病毒 我就會覺得防毒軟體有工作很神
曾經有一陣子 pppoe都直接電腦撥號裸奔網際網路
整天電腦都會收到一堆攻擊 因為安裝好xp 關閉防火牆uac是標準操作
甚至後來買了分享器還是把dmz指向電腦
所以就開始幻想整天電腦被駭客攻擊 電腦一當機就覺得中毒
一切 都只是年紀輕輕幼稚的自我幻想
長大了 成熟了 成家了 正常工作有收入了
開始漸漸不再抓 不再用破解軟體 負擔的起的該買的都買下去 能訂閱的該訂閱的就會訂閱
前端有路由器防火牆擋著 port也只開自己知道會用到的東西
dmz絕對不開 幾年過去了
樓主的這種各種毛狀況 我壓根沒碰過
版上前陣子還有那種裝了nas裸奔 結果後台一堆嘗試登入的錯誤log在緊張的
或許 眼不見為淨 沒有log 就不會不安心


讓 我 想起 DOS 年代,
追縱 病毒程式 而 中毒 的 日子,
因而 學到 賊多 DOS\Windows 系統底層 知識,
還 留著 21,567 隻 病毒 樣本.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kahnma...(恕刪)


人若不要臉 則天下無敵
asegerno wrote:
我覺得會產生幻想、要記得看醫生
Exploit 0-Day CVE 了解一下
EXPLOIT 穿牆 CVE 0-DAY EXPLOIT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網路很危險的 拔除網路吧
你永遠不會有安全的一天
醒醒吧

早在十年前開始 我就已經單純採取IP白名單
連回內部 連VPN都不用的

至於系統漏洞造成使用者在上網過程被植入病毒
這不是使用者該扛的責任

有好的觀念 有好的備份機制 遇到了就遇到了
這世界沒有絕對安全的網路
有 正常人也用不起

整天要把自己活在緊張兮兮的日子裡 過的不痛苦嗎
愛逛奇怪網站 愛裝奇怪盜版破解軟體 就不要怕濕鞋
夜路走多 總會遇到鬼的
但不代表不逛奇怪網站 不裝盜版軟體就不會中

一切都是機率問題罷了 該來的躲不掉
在M01 超過四十歲的人 估計都遭遇過疾風病毒
經歷過的人 有腦的就不會讓電腦在網路上裸奔了
至於硬體漏洞 韌體漏洞 那已經不再一般使用者可控的範圍了

說多無意
kahnmao wrote:
aseger...(恕刪)


簡稱全是騙子
就跟投40%的人一樣
選出來一個勾巴東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