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mao wrote: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網路很危險的 拔除網路吧
你永遠不會有安全的一天
醒醒吧
早在十年前開始 我就已經單純採取IP白名單
連回內部 連VPN都不用的
至於系統漏洞造成使用者在上網過程被植入病毒
這不是使用者該扛的責任
有好的觀念 有好的備份機制 遇到了就遇到了
這世界沒有絕對安全的網路
有 正常人也用不起
整天要把自己活在緊張兮兮的日子裡 過的不痛苦嗎
愛逛奇怪網站 愛裝奇怪盜版破解軟體 就不要怕濕鞋
夜路走多 總會遇到鬼的
但不代表不逛奇怪網站 不裝盜版軟體就不會中
一切都是機率問題罷了 該來的躲不掉
在M01 超過四十歲的人 估計都遭遇過疾風病毒
經歷過的人 有腦的就不會讓電腦在網路上裸奔了
至於硬體漏洞 韌體漏洞 那已經不再一般使用者可控的範圍了
說多無意
1F 樓主 是 電腦 小白,

你 不用 寫 賊多,
他 也 看不懂.

看 紅線 就 知道.

這麼厲害,電腦安全 就能看出是不是小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