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H1 KES防毒軟體獨立防火牆偵測不到惡意程序/程式

kahnmao wrote: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網路很危險的 拔除網路吧
你永遠不會有安全的一天
醒醒吧
早在十年前開始 我就已經單純採取IP白名單
連回內部 連VPN都不用的
至於系統漏洞造成使用者在上網過程被植入病毒
這不是使用者該扛的責任
有好的觀念 有好的備份機制 遇到了就遇到了
這世界沒有絕對安全的網路
有 正常人也用不起
整天要把自己活在緊張兮兮的日子裡 過的不痛苦嗎
愛逛奇怪網站 愛裝奇怪盜版破解軟體 就不要怕濕鞋
夜路走多 總會遇到鬼的
但不代表不逛奇怪網站 不裝盜版軟體就不會中
一切都是機率問題罷了 該來的躲不掉
在M01 超過四十歲的人 估計都遭遇過疾風病毒
經歷過的人 有腦的就不會讓電腦在網路上裸奔了
至於硬體漏洞 韌體漏洞 那已經不再一般使用者可控的範圍了
說多無意


1F 樓主 是 電腦 小白,
你 不用 寫 賊多,
他 也 看不懂.

看 紅線 就 知道.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1F 樓主 是 電腦...(恕刪)



這麼厲害,電腦安全 就能看出是不是小白


我是小白。大白。中白。



DefenderUI。有繁體中文嗎??看不懂 英文字。
dingo77
有中文翻譯只是地區要選中國
Xantia_L wrote:
這麼厲害,電腦安全 就能看出是不是小白
我是小白。大白。中白。
DefenderUI。有繁體中文嗎??看不懂 英文字。


看 發文 就 可段.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看 發文 就 可段....(恕刪)





我用我用遊戲的電腦i7/i9/R7/R9 5070/5080
我當時用KES/DR.WEB
但是當我換成SEP時候我就知道
我的電腦SEP軟體的流量檢測
檢測出cf流量就代表我的26H1 11
26H1 11系統已經被植已經不安全了
我不想抹黑但是KES跟DR.WEB
自動化的"獨立"防火牆
就跟屎一樣





那你解釋一下,我是看不懂他在表達什麼


賽門鐵克。有針對插入USB 就啟動掃描的功能嗎。


我都沒換過防護軟體(件)。就一直用那品牌。芬蘭

除早期 諾頓 2.0
dingo77
Sysmantec併購sysgate後將識別異常流量的能力帶入企業版端點中,出現特定代號的攔截代表你電腦中毒在嘗試攻擊別人電腦即表示電腦有馬有蠕蟲
dingo77
算是一種木馬警告器吧只是作用在網路流量上
Xantia_L wrote:
我用我用遊戲的電腦i7/i9/R7/R9 5070/5080
我當時用KES/DR.WEB
但是當我換成SEP時候我就知道
我的電腦SEP軟體的流量檢測
檢測出cf流量就代表我的26H1 11
26H1 11系統已經被植已經不安全了
我不想抹黑但是KES跟DR.WEB
自動化的"獨立"防火牆
就跟屎一樣
那你解釋一下,我是看不懂他在表達什麼
賽門鐵克。有針對插入USB 就啟動掃描的功能嗎。


有.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有.(恕刪)



貼個圖 來看看。01 很多人都只是說說....

個人電腦中毒,跟上班用電腦中毒。後者是你們 IT的問題。
dingo77
不知道為何會需要那種功能,你問ai就會告訴你防毒對系統的驅動本來就會過濾任何到ram裡面的東西,只是在ram時也代表跑起來了
Xantia_L wrote:
貼個圖 來看看。01 很多人都只是說說....
個人電腦中毒,跟上班用電腦中毒。後者是你們 IT的問題。


你 丟個 毒 到 USB 碟.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有.(恕刪)







賊多人使用的。




比LINE還要多。


Intensive Care Unit 更多人知道,近幾年很紅的,進得去 出不來....
Xantia_L wrote:
賊多人使用的。
比LINE還要多。


賊多人使用 沒毛病.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dingo77
金帥太古老了,這名字只在一些課本或者很早期寫電腦操作教學的書會提到這個工作室而已
如果裝你們這掃描軟體
我還不如用中國PAYA掃描軟件
dingo77
小鬼,金帥的時代你根本就還沒有出生 最後金帥的版本是卡巴斯基5.0的時候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