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ord2007上使用mathtype6.6a寫入方程式,
一開始都沒問題,
但存檔之後再打開,
方程式後面打字就會下偏,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請問有高手知道如何解決嗎?
謝謝~

附上我的測試檔,無毒~

http://www.sendspace.com/file/5tgbq9

請各位下來測試看看,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