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新版 出來 1 天 又再出 新版

IQuit wrote:
有的人 喜歡 ARJ,有的人 喜歡 LHA,
那些格式是考古用的?ZPAQ超級壓縮格式,很適合壓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檔案。
in30000 wrote:
那些格式是考古用的?ZPAQ超級壓縮格式,很適合壓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檔案。


用 哪種 格式 不重要,
喜歡 就 好.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喜歡 就 好.




你都馬 通通好。管妹也好。沒原則的 IQ賊賊大。回覆 都是摩尼兩可。🧘☸️佛☸️
Xantia_L wrote:
你都馬 通通好。管妹也好。沒原則的 IQ賊賊大。回覆 都是摩尼兩可。🧘☸️佛☸️


不然 全世界 只有 1 種 壓縮格式 叫 .gy 也行.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不然 全世界 只有 1...(恕刪)











下載適用於 Windows x64 (64 位元) 的 7-Zip 26.02 (2026-06-25)
Xantia_L wrote:
下載適用於 Windows x64 (64 位元) 的 7-Zip 26.02 (2026-06-25):


看了 更新史,
沒有 想 更 的 誘因.

7-Zip 26.00
WinRAR 7.20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壓縮軟體 賊賊賊多,
每個人 喜歡的 不 1 樣,
有的人 喜歡 ZIP,
有的人 喜歡 ARJ,
有的人 喜歡 LHA,
有的人 喜歡 7Z,


有一陣子,我都用 ARJ, 我還有很多資料是以 ARJ 壓縮的.

剛想, 我也很多 TAR 的壓縮檔, 好奇 GOOGLE TAR , 居然 .....

在 LINUX TXT MODE 我只會用 TAR.

clwu5724 wrote:
有一陣子,我都用 ARJ, 我還有很多資料是以 ARJ 壓縮的.
剛想, 我也很多 TAR 的壓縮檔, 好奇 GOOGLE TAR , 居然 .....
在 LINUX TXT MODE 我只會用 TAR.


LHA/ARJ DOS 年代 賊常用,
雖然 也有 Windows 版,
但 開始 改用 WinRAR.

以前 用 百萬級 工作站 純 UNIX (SGI/HP/IBM/SUN),
Tar 是 賊常用,
因為 要 用 Tar 指令 備份 到 磁帶.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IQuit wrote:
LHA/ARJ DOS...(恕刪)



如果照你說的,以前WIN 3.1 95 我都是用ZIP。





Windows Me,Windows Vista






不知道ZIP 是蝦米,可以問G老師,Philip Katz


對軟體業 有沒有貢獻。我的比IQ賊老大,還高。
Xantia_L wrote:
如果照你說的,以前WIN 3.1 95 我都是用ZIP。
Windows Me,Windows Vista
不知道ZIP 是蝦米,可以問G老師,Philip Katz


歪國人 愛用 ZIP,
我 ZIP 不常用.
★★★ "我要留言" 不回, 只回 1 般回文.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