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ia_L wrote:下載適用於 Windows x64 (64 位元) 的 7-Zip 26.02 (2026-06-25): 看了 更新史,沒有 想 更 的 誘因.7-Zip 26.00WinRAR 7.20
IQuit wrote:壓縮軟體 賊賊賊多,每個人 喜歡的 不 1 樣,有的人 喜歡 ZIP,有的人 喜歡 ARJ,有的人 喜歡 LHA,有的人 喜歡 7Z, 有一陣子,我都用 ARJ, 我還有很多資料是以 ARJ 壓縮的.剛想, 我也很多 TAR 的壓縮檔, 好奇 GOOGLE TAR , 居然 .....在 LINUX TXT MODE 我只會用 TAR.
clwu5724 wrote:有一陣子,我都用 ARJ, 我還有很多資料是以 ARJ 壓縮的.剛想, 我也很多 TAR 的壓縮檔, 好奇 GOOGLE TAR , 居然 .....在 LINUX TXT MODE 我只會用 TAR. LHA/ARJ DOS 年代 賊常用,雖然 也有 Windows 版,但 開始 改用 WinRAR.以前 用 百萬級 工作站 純 UNIX (SGI/HP/IBM/SUN),Tar 是 賊常用,因為 要 用 Tar 指令 備份 到 磁帶.
IQuit wrote:LHA/ARJ DOS...(恕刪) 如果照你說的,以前WIN 3.1 95 我都是用ZIP。Windows Me,Windows Vista不知道ZIP 是蝦米,可以問G老師,Philip Katz對軟體業 有沒有貢獻。我的比IQ賊老大,還高。
Xantia_L wrote:如果照你說的,以前WIN 3.1 95 我都是用ZIP。Windows Me,Windows Vista不知道ZIP 是蝦米,可以問G老師,Philip Katz 歪國人 愛用 ZIP,我 ZIP 不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