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8.3.0版本的LINE應用程式即將停止提供服務

wangcm wrote:
這不像是不照顧舊版OS的用戶,而是配合M$的政策刻意排除舊版OS的用戶,因為真實世界中OS提供的API不會有太大幅度的變更(會提供新的API,但舊的API通常還是會維持在那裡),除非目前版本的Line是用Win7/8所沒有的新API重寫過的(機率不高),不然依常理說是沒有舊OS配舊AP就不能連的道理,只是server是Line公司的資產,除非各國的FTC以反壟斷為理由介入,Line公司不提供服務的話user也沒辦法就是了....


也非如此,
編譯器 版本升級,
有時就會使用新的 API ,
有時也間接要求 OS 的版本,
但如果是 人為故意 寫個判斷語句 倒是可以繞過.

HD Tune Pro V5.75 日期:2019/08/29
HD Tune Pro V6.00 日期:2024/04/14
5 年後 編譯器 版本升級 後,
官方最低 OS : Windows XP -- > Windows 7.

FastStone Capture 4.8 日期:2006/12/06
FastStone Capture 10.6 日期:2024/07/10
18 年來 沒換過 編譯器,
官方最低 OS : Windows XP.



母親討厭紫外線
請問這是用什麼程式查看?
今天開機後,開起電腦版,發現還是可以連,不是從8月1日起 就不能用?
mihodav wrote:
今天開機後,開起電腦版,發現還是可以連,不是從8月1日起 就不能用?


別高興太早:
或許 過幾天 就 .....
或許 被罵 就改 ....
ren1244
我有點不懂新舊版 windows 都是微軟的,為什麼會扯到壟斷?要吵壟斷也是 Linux 去吵吧?
IQuit
To ren1244: 這跟 壟斷 沒啥關係, 是 台灣人 愛用(只用) Line, 還有其它的軟體. :-D
我是比較希望 Line 能出網頁版的
(不是 extension 的那種)
這樣幾乎所有平台都可以用
08/01 還是可以工作

但是幾個月之前 ,就不能電腦上看影片檔 , 今天還是一樣
只有文字 , 連結 , 圖片 還正常
mihodav wrote:
今天開機後,開起電腦版,發現還是可以連,不是從8月1日起 就不能用?

官網布告本來就講的很含糊,2024年8月結束對電腦版LINE 8.3.0以下版本的支援服務,它並沒有明確指定到是哪一天要停,或許到8月最後一天才停也有可能,這本來就是廠商盡可能給用戶有更多時間做好因應措施,但是停止服務絕對是一定的,不用去做不切實際的幻想。
看來是狗延殘喘到8/18,


要習慣一下電腦沒有Line的型態了(Win 7),哎~~
systemctl
Chrome、Microsoft Edge有line功能外掛,可以勉強一用
systemctl wrote:
官網布告本來就講的很含糊,2024年8月結束對電腦版LINE 8.3.0以下版本的支援服務,它並沒有明確指定到是哪一天要停,或許到8月最後一天才停也有可能

使用WIN7的舊版本LINE已經有公告日期
記得是八月中旬
確切日期忘了
唉~
不支援也沒辦法
systemctl
#17有人貼了,8月19日
請問 阿榮 那邊有提供 LINE 9.2.0.3402 免安裝版

可以在 WIN7 上用嗎?

舊電腦頭痛中
cola7151
也想知道+1
janhow
也想知道+1
剛剛win7的Line突然消失,然後怎麼開都無法開啟程式!!
天啊,是沒辦法用了嗎? 公司電腦都是win7.....
現在只能先用Chrome的擴充功能來連line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