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只要對自己防毒解毒的能力有把握的,其實也沒在怕什麼的
至於那種愛用又怕東怕西的,裝了2.3組防毒軟體(其實也是FOXY來的...)
也是一樣一天到晚在中木馬中病毒
像幾個同事就是這種的,3天5天就問我中毒了怎麼辦
我都養成習慣了,問我就是只有一個方法,我只會FORMAT重灌
久了就知道麻煩了...
像我這種對修電腦沒什麼把握的,重灌又懶的
一安裝類似FOXY這種P2P軟體,就被防火牆跳出警告"是否同意開放XXX網路封鎖"的訊息
看到這個,我就直接刪掉了
至於打勾分享區,我想應該是程式更新版本時,有的會自行移除舊版再重安裝
如果沒有每次更新完都去改設定,由伺服器自動更新大都會默認設定值
一不注意就是分享軟體安裝的整個磁碟...
個人積分:5170分
文章編號:31698374
個人積分:344分
文章編號:31699591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