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陣子,我的MSN似乎被破解。
寄了垃圾信給其他人…然後就被微軟鎖起來了。
這帳號用了十幾年了,有很多還有聯絡、或只剩在MSN上看的到人的朋友。
所以我很緊張的想辦法去通過微軟的網站申訴,要把我的MSN給重新打開。
以下是步驟,有這個困擾的,可照著下面敘述照著做做看
1.按下面這個連結按這裡
應該會進入下面這個畫面:
試著用你的帳號登入一次,看可以登入嗎??
如果不行的話,請行下看…(廢話,可以的話,也不用看了)
2.如果登入時,顯示你被封鎖了,那恭喜你,就是中獎了,請慢慢往下看吧!!
(我的已經解開了,所以沒有被封鎖的畫面可以讓客倌們看,請自行體會)
3.被封鎖的話,微軟是有個網頁提供使用者,輸入當初申請時的詳細資料,來解開封鎖的
請按右方連結→我就是連結,請按我
畫面應該會如像下圖所示:
按下「1.選我…」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請點「2.選我選我.....」
4.按照下圖所示,輸入客倌您的帳號,及所看到的亂數,接下來按「下一步」
5.如下圖,接下來有三種情況發生,三種都可以選,以第一、第二項最為簡單
情況一:當初你很勤勞的有多留了一個備用mail,直接到備用mail收信,應該就可以打開封鎖了。
情況二:你還記得當初的問題題示答案,填寫完之後,應該就可以打開了。
情況三:這情況是留給當初懶得留備用mail、又忘了問題題示的蠢蛋用的,如下圖,點選「客戶支援部門」
6.接著往下做,如下圖:
7.把這些囉哩八嗦的問題,你敢寫的寫上去,然後送出,讓微軟審核,會過就是會過,不會的話就認了吧
基本上,應該可以解開八成,剩下兩成…就另尋高明吧!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