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公司找一些可以幫助PM作一些簡單作介面流程規畫的一些輔助工具, 發現這一套工具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時在是有夠簡單的操作, drag and drop. 三兩下就可以弄出一個可以和大家討論的簡單介面.
不過這個建議在流程討論的階段使用較佳, 如果是精確的原型或者有互動元件的原型, 就超過他的能力範圍. 不過看來這個應該可以解決大部分PM的需求. 下面是一些畫面, 有興趣可以上網站多多了解一下.
http://www.balsamiq.com
1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一個簡單的iphone介面.. 很有成就感.

網站還提供有很多的元件, 圖庫, 框架,..可以下載使用. 不用自己一個一個設計,只要拉一拉, 就看起來很專業.


Mockup Balsamiq 提供7天試用. 到期還可以玩玩, 只是不能存檔. 還有網站版的viewer, 不用灌軟體一樣可以在browser下做簡報.超方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