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要使用電腦的LINE一直出現這個視窗,重新安裝後還是一樣,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LINE電腦版 無法使用
文章關鍵字

愛車無罪 wrote:
這兩天要使用電腦的L...(恕刪)

請問有人知道嗎
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嘛~~~><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3075364

martin.ling wrote:
http://www...(恕刪)


謝謝大大,不過我是連程式都沒辦法開
不是無法登入~~
試試免安裝版的, 可以的話, 可能是跟其它程式有衝突吧

http://softwaremadman.blogspot.tw/2013/07/line.htm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