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緯來日本台的醫龍3
美女加藤醫生桌上擺的不是日本品牌而而是MSI...
有人能解惑嗎?
樹枝鳥Y巴 wrote:
現在看緯來日本台的醫龍3
美女加藤醫生桌上擺的不是日本品牌而而是MSI...
有人能解惑嗎?

1.(純粹)裝飾用
2.(廠商)行銷用
3.(本人)沒在用

peterTG wrote:
1.(純粹)裝飾用2...(恕刪)


這個好笑!

你是說MSI白色螢幕那台對吧

應該試算是贊助廠商吧,置入性行銷而已

天堂阿伯 wrote:
這個好笑!你是說MS...(恕刪)

其實日本很多戲劇,都不是用日本品牌的電腦...
ACER也算是很常出現在日本戲劇或動畫中的品牌...
當然不能否認,SONY VAIO也常常VA傻傻分不清楚地倒過來變成特殊品牌出現在動畫之中

其實看到這心裡也是蠻爽的~
尤其在自己喜歡的偶像劇中
不覺得有apple電腦的架勢嗎?

olp12300 wrote:
其實看到這心裡也是蠻...(恕刪)

其實我只對野口養的那隻大紅龍魚有興趣
這就跟看外國電影
桌上擺的99%都是蘋果
意思是一樣的.置入性行銷
微星在日本人心中應該還不錯吧~
因為微星在日本發表很多特規的東西~比如ITX 筆電CPU專用主機板(台灣沒有代理..但有人拉回賣)~
日本住的地方小~所以喜歡一體成形.或者小主機...
日本人最喜歡用的應該是筆電...在台灣可以說人手一台DIY PC~~在日本是人手一台NB外加NDSL或PSP
不就是手機~看電視喜歡用手機..聊天喜歡用手機..買東西也喜歡用手機(不過要在都市)
不過最近一體成形LCD+PC結合在一起特別流行 (AIO嗎??)....單微星在日本就發表很多台...
台灣很喜歡拉台灣外銷到日本的東西回來賣~
DIY在日本可能只有1/5市場~

微星.ASUS在日本都還有地位~~~~但是技嘉可能要努力..起步慢一大截


應該還差一大截,日系就有很多NB及AIO可以選擇,光SONY或TOSHIBA單一廠牌

銷售量就比MSI大好幾倍,據了解MSI有幫日系大廠NEC和ONKYO的NB及AIO的代

工,但是機構部分都是NEC自行設計,而ONKYO則是沿用MSI設計的機構,可見在造

型及機構上MSI還是有待加強,畢竟日系商要求品質很嚴苛,沒有好的設計及品質

,相對也很難打進代工或自有品牌的市場。

peterTG wrote:
其實日本很多戲劇,都...(恕刪)


說到acer昨天HBO撥得『日是心非』
最後關頭的橋段看到用acer來確認recip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