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各種模擬器開一掛 都試過了
全都不能用 都是卡在進手遊之後
下載完更新檔 不是死當 閃退
模擬器顯示無網路(電腦是有插網路線 可以上網)
只是要玩新射鵰英雄傳而已 不是什麼高顯的遊戲
只求單開模擬器玩手遊 其他什麼都不做
主機板為 P5G41T-M LX
RAM 金士頓 D3-1333 4G雙通道(共8G)
CPU Q9550 四核
獨顯 NVIDIA GeForce 6600 128MB
硬碟 新梭魚 ST2000DM008 (2T)
OS:7 64
試了一整天 快爆炸了
難道是 獨顯要換 DDR5-1G 的?
這個板子最高是支援到1G嗎?
拜託各位大神 救救我 感謝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