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血中)(更新)急~~我買到瑕疵品了!


朱大常 wrote:
質疑這傢伙是內地或許...(恕刪)


不用管檈主是那裡人
導正他錯誤的觀念就好
不管那裡人.....都是人
真正的高手是鋒芒內歛而不外露
人家他都在止血了,你們還想怎樣阿
止個屁,他是在放血

黃金300秒 wrote:
人家他都在止血了,你...(恕刪)
2000是台幣嗎?零件都不只這錢。(如果是其他貨幣,剩餘工錢100多也超過麥當勞一套餐吧?!)
買零件幫組免費吧?台灣沒聽過要加收。
舊硬碟的問題?你零件不就列買硬碟了嗎?買了不用新的反而用舊的?
還有你的基本概念,那些我自組電腦從來沒用過,每台電腦都活到淘汰為止。(雖然只組過兩三次)

越解釋越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我今天組新電腦有記得把防銹黏土擦掉喔!

擦防銹黏土一定ipad去漬油

<圖片歡迎轉載做梗利用>

vm6 wrote:
我今天組新電腦有記得...(恕刪)


感謝教學

這實在是太強了

可以造福大眾 吸收新知
藍畫面就知道是哪邊故障了,而且測試時硬碟也要測試阿!!

之前去同事家幫他重灌發現很慢然後直覺就是開啟硬碟測試軟體發現故障直接直奔光華買新的。
而且你都說其他幾乎沒啥問題就會一直跳藍畫面我個人直覺一定先檢查硬碟,而且都組新電腦我都會建議舊硬碟當資料碟系統碟一定要買新的。
所以我就算會自己組電腦也不願意幫朋友組,因為電腦的東西看多了,你就知道什麼時候要發生異常不一定,如果你幫人組,有收工錢還好,就認了,如果是純幫忙,你也要負責後續,我最近幫朋友用電腦都是直接上網幫忙找菜單,叫他拿菜單自己去門市叫老闆照著菜單組一台。這樣有問題是朋友和店家直接處理,不用再花自己時間。再說,你拿完零件如果都在同一家店買,店家可以幫你組到好,不加任何費用,現場等差不多一小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