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NB,為何無法上internet

所以是一重開 AP 可以上網 ,
過了數十秒之後就突然不能上網了?
NB 瀏覽器出現訊息是 DNS 解析問題,

先排除掉 AP 問題 , 因為其他電腦都正常

建議試看看
1. 斷線時 , 輸入 202.39.224.7 看看能不能開啟 Hi-net 網頁
先確認是否為 DNS 解析問題

2. 利用手機分享網路給筆電使用看看
如果有問題 , 那透過手機分享的網路, 照理說一樣過陣子會斷線

---------------------------------

個人認為有幾種可能
1. 中毒或者 P2P下載 PPS影片
2. 防毒軟體鎖定
3. 網路卡故障
4. 瀏覽器設定,網際網路選項,自動偵測設定不要勾選

如果作業系統是 Win98 , 則 1、2、4 的可能性還會加大

chiyenms wrote:
聽起來是相容性問題,...(恕刪)

應該不是相容性問題,如果是不應該是一開始可以,後來才不行,而且有試過有線跟無線(包含接usb無線網卡),也都有斷線狀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