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hone wrote: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好奇為什麼樓主只嫌拔螢幕線麻煩不會嫌拔滑鼠鍵盤麻煩? 因為有兩套滑鼠鍵盤,一套是有線的滑鼠鍵盤,另一套是無線的滑鼠鍵盤。謝謝大家的意見,研究發現KVM有點貴,我還是買不同的螢幕輸入線比較省錢。
惡魔印記666 wrote:我十幾年前有玩過比...(恕刪) 我後來看了看螢幕的port,發現只有VGA,所以有個VGA分叉線一母對兩公就可以兩台電腦對一台螢幕,當然前題是一次只能開一台電腦。結果上網根本搜不到一母對兩公的VGA分叉線。後來東看西看發現了下面這個產品若我再買2條公對公的VGA線是不是就可達到我的需求?
是的有的必須自備傳輸線材另外PC家的在這裡另一個在這裡也有很多選擇看你要公頭母頭都有建議購買前看清楚支援的解析以及其他功能(自動切換或是同時輸出.....)幫你找的過程中看到現在的切換器真的都很小想以前我用的是這種也曾買過這種的2列印port的
joshwang wrote:我後來看了看螢幕的port...(恕刪) 我不確定我理解是否有誤但這東西是一個IN 2個OUT喔,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台電腦可以轉輸出2個螢幕,跟你2台電腦共用一個螢幕剛好相反,這點你要特別注意,也有可能是我看圖理解錯誤
smallko2000 wrote:我不確定我理解是否有誤但這東西是一個IN 2個OUT喔,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台電腦可以轉輸出2個螢幕,跟你2台電腦共用一個螢幕剛好相反,這點你要特別注意,也有可能是我看圖理解錯誤 您的理解是對的,我是要2台電腦共用一個螢幕。今天收到了一台電腦輸出2個螢幕的Y型VGA線和3個轉接頭,硬是讓2台電腦共用一個螢幕。結果一台電腦剛開機螢幕就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但是稍後還是可以用,進入Win 10 pro後發現解析度只有1024 x 768,想調回原先的1280 x 1024結果螢幕馬上黑屏還顯示cable not connected。玩到這裡我就乖乖把Y型VGA線和3個轉接頭拆掉準備退回,以後還是乖乖用拔插的方式來使用比較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