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賣舊電腦的?.......(其他內詳)

MaverickRay wrote:
恩,不知是不是電源供...(恕刪)


舊電腦我會推薦 ptt主機王 crownxun 品質基本上不用擔心

很多都是公司沒有殘值大量汰換下來的良品

再來就是二手市場


不過說真的也要看樓主預算

就樓主使用需求說真的就算組一台新的內顯電腦真的也不會花多少錢

工作用的多花一點點 說真的也可以撐的更久
MaverickRay wrote:
差點忘了說..
我沒有什麼在打電動,只要求處理速度要順暢,,能支援多螢幕的顯卡,在多工處理時不要卡頓
偶而會轉片等..所以若卡頓會造成無法同時作業很費時
另用股票跟寫程式時需要..
外加偶而做事上網方便用..
一時間一個螢幕做事都不知怎麼做..
所以重點在最少支援雙螢幕與處理順暢,


預算多少?

預算 6000 以下的基本就是去買整機二手機
二手電腦 如果不會自己搞 又怕風險

樺仔二手電腦

南爵二手電腦

這兩家是我常常網購的店家 推薦給你

都有三個月的保固 價格算還合理吧

i5六代約在六千上下

沒啥特殊用途的話 好運還能在用個五年到十年吧
貓老闆
GOOGLE 回收 電腦~~ 看你家附近 有冇~~
他們 通常回收比較新的電腦 會拆零件起來賣~~~
建議樓主比價,舊電腦的零件真的很貴!
可以看看家裡附近有沒有品光數位的門市!
前陣子才去買一台第三代I5 CPU+4GRAM +500G HDD 有光碟機含Windows 7作業系統授權! 1500NT(但無任何保固,所以我再當場開機測試,也確定內部風扇都運轉無誤後就拿回!)!
因為自己有些舊零件 就是再加一個120G SSD和2G*2 把記憶體由4G升級到!
使用上也看起來也沒問題了(但是這台是要送人的 哈)!
如果不在意轉檔時間,理論上也夠用了!

其實會建議,可以考慮買新機器!畢竟你的機器一台用好幾年,一次買到定位,也是好的做法!
某天拍有一組幾百的中古準系統,是2代或3代I5平台
買RAM CPU回來就能用了,硬碟跟SSD跟顯卡,用你舊的
整台搞下來2-3千,不必再那邊Debug你的舊機半天
MaverickRay wrote:
然後沒畫面..開機也不會嗶嗶叫(無聲就是)

開機不會嗶一聲問題通常最麻煩
因為沒提示只能一個個測試
常是主機板或是POWER問題
有少數晶片組MB的電池沒電也會不開機

你的Q8400 CPU應該有內顯
要是我會清除CMOS
用確定在別台OK的電源只接CPU和螢幕
確認線都有接好
若是開機還是沒聲
那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請確認喇叭沒壞)

若是有嗶嗶叫
再加DRAM試試
用橡皮擦清潔金手指,若有2條可分別測試以及插不同槽

其他詳細步驟可參考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0&sn=2007974

祝您好運

中古的零件我只會買過不易壞的CPU和DRAM升級
其他的考慮到保固期CP值不高
寧願新組一台1萬出頭的文書機

若真因為運算要買整組中古電腦
建議也可到各縣市政府、公家機關定期淘汰的公務機尋寶
https://shwoo.gov.taipei/shwoo/home/home00/index
IQuit wrote:
我的 12 年老 PC(恕刪)

說實話,我覺得這台很耐操,不過你講的那些法子我都試過.
恩..它都不動如山便是
謝謝您的回覆
pingyingtu wrote:
01就有市集,我曾經(恕刪)

恩恩,差不多可接受,我印像中以前看過的就類似你講的這個,只是很久沒接觸電腦硬體的東西,加忘了當初在哪看得的
所以呢?謝謝您提供的情報,對我很有用..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