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Ray wrote:恩,不知是不是電源供...(恕刪) 舊電腦我會推薦 ptt主機王 crownxun 品質基本上不用擔心很多都是公司沒有殘值大量汰換下來的良品再來就是二手市場不過說真的也要看樓主預算就樓主使用需求說真的就算組一台新的內顯電腦真的也不會花多少錢工作用的多花一點點 說真的也可以撐的更久
MaverickRay wrote:差點忘了說..我沒有什麼在打電動,只要求處理速度要順暢,,能支援多螢幕的顯卡,在多工處理時不要卡頓偶而會轉片等..所以若卡頓會造成無法同時作業很費時另用股票跟寫程式時需要..外加偶而做事上網方便用..一時間一個螢幕做事都不知怎麼做..所以重點在最少支援雙螢幕與處理順暢, 預算多少?預算 6000 以下的基本就是去買整機二手機
可以看看家裡附近有沒有品光數位的門市!前陣子才去買一台第三代I5 CPU+4GRAM +500G HDD 有光碟機含Windows 7作業系統授權! 1500NT(但無任何保固,所以我再當場開機測試,也確定內部風扇都運轉無誤後就拿回!)!因為自己有些舊零件 就是再加一個120G SSD和2G*2 把記憶體由4G升級到!使用上也看起來也沒問題了(但是這台是要送人的 哈)!如果不在意轉檔時間,理論上也夠用了!其實會建議,可以考慮買新機器!畢竟你的機器一台用好幾年,一次買到定位,也是好的做法!
MaverickRay wrote:然後沒畫面..開機也不會嗶嗶叫(無聲就是) 開機不會嗶一聲問題通常最麻煩因為沒提示只能一個個測試常是主機板或是POWER問題有少數晶片組MB的電池沒電也會不開機你的Q8400 CPU應該有內顯要是我會清除CMOS用確定在別台OK的電源只接CPU和螢幕確認線都有接好若是開機還是沒聲那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請確認喇叭沒壞)若是有嗶嗶叫再加DRAM試試用橡皮擦清潔金手指,若有2條可分別測試以及插不同槽其他詳細步驟可參考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0&sn=2007974祝您好運中古的零件我只會買過不易壞的CPU和DRAM升級其他的考慮到保固期CP值不高寧願新組一台1萬出頭的文書機若真因為運算要買整組中古電腦建議也可到各縣市政府、公家機關定期淘汰的公務機尋寶https://shwoo.gov.taipei/shwoo/home/home00/index
pingyingtu wrote:01就有市集,我曾經(恕刪) 恩恩,差不多可接受,我印像中以前看過的就類似你講的這個,只是很久沒接觸電腦硬體的東西,加忘了當初在哪看得的所以呢?謝謝您提供的情報,對我很有用..感謝^^